只是季番,其實是編不下去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9:46:19 作者:二號機❀Jean Language

最後的楚門事件真的核彈級的神展開!

到處塗白,這種東西在電視裡面真的沒有問題嗎?話說以前看海貓的時候,就覺得塗白比不塗白還噁心……

話說,以前的BLOOD+,也是後25話2年後篇才把BLOOD+推上好片;如果這個再來個13話也許還不錯……只是,再多個13話,監督肯定很頭痛這個劇情……大媽們的人設讓人不得不把主旨想到“命運”“願望”,加上還有個四月一日狗,讓人把主旨看得更加不明白……難道僅僅一個約定,就殺了那麼多,塗了那麼多白?
監督大人,您其實編不出另外的13話,所以就改成劇場版直接圈錢了吧?

話說,父親臨死前走了下溫情路線,讓人覺得和那麼多得塗白有點違和……

期待一下OVA,居然版……這個可以出續篇,還能出前篇。

動畫信息

BLOOD-C
中文名:BLOOD-C
原 名:None
又 名:血戰
首 播:2011-07-07
IMDb:tt18907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