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是半吊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9:55:59 作者:替天吐槽 Language

Blood-C中能夠看到好多似曾相識的地方,像影子一樣拉長的人像,面癱學長,帶刀的蘿莉,雙胞胎,貌似什麼都有,可是又什麼都不夠。

戀父設置,是我很難以接受的那種設置。先看女主角,生活能力差,容易迷路,唱賣萌歌,跟女同學正聊著就起身跑去給男同學餵飯,打怪時先把路人犧牲掉然後才奇怪地奮起,宇智波瞳術,被怪物的角和觸手戳得遍體鱗傷第二天照常上學……這是什麼鬼設定!就像西紅柿炒蝦一樣九不搭八啊導演。

對了,還戀父。虅原啟治桑最近一直在役父上的角色,《青色驅魔師》中的男主的爸爸奧村獅郎,和Blood-C中的這個怪爸爸。每天晚上都讓自己的女兒出去打怪,還一副憂心忡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表情。哎呀戀父,我就把他們想成村長和P子好了。

看到現在,只是記住了文人這個笑裡藏刀感的美貌繼母。沒錯,當初就是在twitter上看到野島健兒桑一直在推這部作品的消息,能追到第6話,我也只是為了聽聽他的聲音,如此而已了吧。

動畫信息

BLOOD-C
中文名:BLOOD-C
原 名:None
又 名:血戰
首 播:2011-07-07
IMDb:tt18907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