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1:32:36 作者:Alasou Language

2014年,我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姑娘,蒐集了眾多她的照片,放在了空間裡進行裝飾

一直到現在,QQ主頁上都還放著她的照片

2018年,喜歡上《未聞花名》這首歌,從此每年都要循環播放

2021年3月15-17日,看完了這部作品。

當我看到日記中本間芽衣子的日期時,我突然想看一下這部動畫是哪一年出版的,一看才知道是2011年。

和歌詞中說的10年後再見完全對應。

突然想到了剛剛上高中時發的一個說說,內容大概是:從初一開始,十年之約,我們不見不散!

我突然明白我喜歡《未聞花名》的原因了

大概就是,每一次我聽到時,都會想起2014年的夏天

金色的陽光透過那些大樹投射到實驗樓後的長椅上,在我們的臉上留下搖曳的光斑。

女孩兒拿著化學課本背方程式,男孩坐在不遠處的另一張長椅上。

他們不說話,就那麼靜靜地感受此刻的溫存,喜歡的人就在身邊,雖然她不說,他亦從未承認。

風兒吹過,烏黑的頭髮飄起來,散發出陣陣香氣,那是剛洗完頭髮的洗髮水的清香~

現在想來,那些或早或晚的相遇是偶然還是必然呢?

相遇未必刻意,但是遇到了不走開一定是有意的。

過去的20年中,所有的快樂幾乎都可以永遠通過那個夏天去追溯。

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 第1張
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 第2張
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 第3張
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 第4張
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 第5張
10年後,我們終會相見 - 第6張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