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哭了,眼淚控制不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1:34:48 作者:一片落葉 Language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2011年的一個週末。無聊的我翻了翻今年新出的新番,被這個長長的名字所吸引,點開了它,便一發不可收拾,一口氣把這十幾集全都看完了。

一開始走的是輕喜劇路線,一個可愛的蘿莉小姑娘出突然出現在你的房間裡,然後別人都看不見他,只有你看得見這種宿命的糾纏,讓你感到很新奇。他說她是你小時候的朋友,你似乎有印象,但又似乎記得不太清楚。

她像一隻夏天的洪水猛獸,就這樣讓你平淡而普通的生活,掀起了狂風暴雨。

隨著劇情的展開,現實變得殘酷起來,原來這個可愛的蘿莉小妹妹已經去世了,然後去世的原因,居然跟他們一群小時候的夥伴都有關係錯綜複雜的關係,小小年紀青梅竹馬,青澀的感情糾葛竟成為這一切的導火索。讓人為之劇情的千迴百轉而拍案叫絕,但是也是非常心痛。我記得我一路看一路哭完全控制不住眼淚,尤其是他們在完成面碼的心願的時候,只是為了讓它能夠安心的離去,長大後的大家又聚集在了一起,拋開了心裡的芥蒂,解開了誤會,為著這一個同一個目的。

面碼小姑娘非常可愛,非常的照顧別人,很善良,我不明白小小年紀他為什麼會這麼可惜,這麼早就去世,太難過了。但是如果她不去世,可能這一切的故事也不會發生。所以真的很難過呀,就是你站在結局去發現一切的起始竟是這麼悲傷。

最後大家完成了她的心願,居然是捉迷藏,大家說找到你啦。面碼回頭含著淚笑了,非常好看,但也消失了。大家悵然若失,但也開始了新的生活。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