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感覺有些奇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2:19:03 作者:花似瑾 Language

慕名而來,但整體感覺一般。

就是,也有可能就是不適應這種故事的原因吧,整部劇感覺莫名其妙的。

我從電視上看的,一百分鐘,情節應該有刪減,至少,芽間是怎麼死的,我至今還不知道!

然後各種線的穿插,讓我有些搞不清哪裡是現實,哪裡是回憶了,最想吐槽的一點,就是那些狗血戀情。

女主覺得自己是外人的同時,女主被一堆人喜歡。

男主喜歡女主,不敢說,我可以理解,女配姑娘喜歡男主,這麼問,也可以理解。但是這麼多年,你們為什麼要自責悲傷抱頭痛哭呢?分明什麼錯也沒有啊!

男主喜歡女主,同時對待女主和態度又特別的迷啊,搞得我真的特別好奇,為什麼?

還有女配中間不是表白過了嗎?男主不是拒絕了嗎?怎麼又說沒有。

最開始我還特別想吐槽,都是成年人了,連自己喜歡誰都不敢說嗎?然後看到了那句:明年高考!

哦,高二啊,行,中二的年紀,可以理解。

總之就是,對於狗血三角戀什麼的,真的非常反感了,至於剩下的,倒是能說一句還行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