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作的淚點,做作的角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09:42:37 作者:蘭琪雅爾 Language

我就沒看過比這裡面角色更加做作沒事找事的日漫。我嚴重懷疑編劇到底有沒有真的去經歷一下正常的童年和高中。你家童年天天過得跟後宮似的勾心鬥角談情說愛?!

本間芽衣子真是戳中了我所有雷點“裝純,裝聖母,聲音尖銳吵鬧”!最後呢?靠幾張破紙條就把這群精神狀態沒幾個正常的人又團結在一起?你逗我呢?你要真這麼聰明,何必在荷爾蒙爆棚的年紀回來,當初沒死的時候你就應該要解決好問題。哈!看宅男跟雙馬尾越來越不對勁了,回來了,攪局了,把扭曲的心態好不容易壓下去的一群人搞得群魔亂舞,然後再縹緲散去,這就是你的目的吧?

這劇最侮辱的不是感動,是“友情”!從頭到尾,我根本沒看到這五個人有屁的友誼。小赤佬就各自暗懷鬼胎,青春期滿腦子情情愛愛,劇情哪來踏踏實實講一下他們之間的友情。如果沒有面碼這個膠水,這幾個年紀到了上學了估計都會老死不相往來。不然為什麼宅男那麼墮落在家,那倆學霸從來沒來開導過,還一直挺看不起人的態度。

忘了最最雷的一點,面碼明明能吃東西,能碰到東西,能洗澡,男主那感人的智商為什麼非要到第八集才想到叫面碼端著盤子印證自己的存在?

笑點生硬,淚點雷人,友情扭曲,組成了這麼個郭敬明式矯情做作無腦撕逼然後又和好的“神作”。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