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碼 自己已經死了的這件事還是知道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0:01:02 作者:穆青 Language

說不上好,也說不上不好吧,只是因為聽這首歌聽了很多年所以看看這部動漫

說實話甚至還有點尷尬,小孩子,純真的年紀已經懂得了除去友情之外的東西了嗎?

全部裡給我片段最深的還是

面碼擺在靈堂處的照片,扭著腰笑的那麼天然。這裡的時候就還蠻難過的。只有細膩的媽媽每次做愛吃的咖喱飯時,不忘做一份給自己女兒。在自己不小心碰倒杯子時,第一反應猜到是 面碼來了。

面碼穿著白連衣裙白髮披肩,赤著雙腳,真是天然呆啊,總是一副不諳世事的樣子。

當她流著淚,微笑著,對看不到自己的媽媽說:知道的哦。面碼…自己已經死了這種事,還是知道的……

總覺得有種悲哀。可能是觸及親情這個東西的時候有點觸及到心裡柔弱的那點了吧,畢竟最愛媽媽了。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