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你11集然後在最後花3分鐘簡短的時間告訴你,日子會繼續,我們會長大,要加油,要向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1:48:38 作者:豆芽變豆菜 Language

悲傷的情緒:仁太的後悔說那話的悲傷,面碼家在面碼死去後的家裡的那種悲傷等等。他把人死之後,活著的人不能忘卻的那種悲傷刻畫的很深刻。
我還是喜歡那種開開心心的動畫,那種也可以感動,不要這樣子的悲情,生死這個話題我還是覺的太沉重了,才第一集開始就讓我們感到,這個這麼好的姑娘就走了,後面又很好的把那份失去的悲痛傳達出來了,因為死了就是死了,就是這樣,有點沉重,後面在怎麼日子在繼續,我們以後會好好的,但是 總會感覺有點殘戀,就覺得有點可惜。
反正我是比較喜歡那種開開心心的,動畫蠻,感人賺眼淚又不是不可以,適度就好,開開心心然後又賺了眼淚的也不是沒有,反正這部劇整個從頭到尾讓我身處在那種悲傷的感情中,失去親人也好失去摯友也好,這種情感有點濃厚了。
反正總的來說:很好的表達了,或者說很好了讓觀眾體會到悲傷的感覺,但是或許有點太悲傷了。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