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所有人都流著眼淚說最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1:57:12 作者:茶糖 Language

豆瓣評分什麼的再也不要相信了!

說實在的,那朵花有一個很不錯的開場。整體制作精良,人設、畫面、配樂表現都不錯,片頭片尾又好聽又好看。可是不是說好是治癒系的麼?為什麼我看完了之後覺得憋屈的不行了?

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的動畫有什麼好感動的。
>>>>>>>>>>>>>>>>>>>>>>>>>>>>>>>>>>>>>>>>>>>>>>>>>>>>>>>

1. 波波
存在感比較飄渺,我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初中畢業就放棄學業周遊世界,這思想還真是挺先進。不過,最後說是因為當初看到面碼掉進河裡而沒有去救,內心愧疚所以才以這種方式來選擇逃避。這是五個活著的人中,唯一一個我覺得靠譜的愧疚的原因。不過這逃避的方式實在是... 有點兒新穎啊...

2. 雪集
長得帥學習好神魂顛倒的小姑娘排著隊來送情書, 但 是 !他從始至終不能忘記已經死去的面碼,所以連鶴見那麼好的姑娘都不入眼啊!動畫裡有兩個讓我印象很深感覺很好的地方,是雪集向鳴子兩次表白。他嫉妒只有仁太一個人能看到面碼,所以想讓面碼快點兒消失。他說只屬於仁太一個人的面碼我不要。這才是正常人的思維,表示能理解。
這個正直而誠實的優等生美少年是個聞衣服親假髮有女裝癖的變態啊!靠... 老孃的小心臟... 不過其實這貨只是個又笨拙又可愛的笨蛋,悶騷的人設其實還是很萌的。

3. 鶴子
年級第四名,可是為了趕上第二名的雪集還是要努力啊努力。一直得不到喜歡的人的目光,一直默默地默默地站在他的身後,什麼都不說。不如面碼討人喜,又不如安鳴理解雪集,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別的女生幫忙送情書的要求,還要被別人說有什麼了不起,自以為是。後來哭著甩開雪集的手的時候真是讓人覺得天下的好姑娘都沒好下場麼!真是心都疼了!小時候的小辮兒,後來的短髮,還有pocky,黑長直什麼的才是正兒八經的萌屬性好麼!不過好像這樣的角色只有女生會喜歡,男生心目中的女神都是面碼那樣的吧噗...

4. 鳴子
安鳴你喜歡誰不好非要喜歡那麼個醜了吧唧矮了吧唧扶不上牆的宅男!!!最重要的是那個混蛋喜歡一個死人啊!!!雪集至少還有可愛之處仁太是個毛啊完全只有傷害啊!!!某集你趴在仁太背後哭著說你喜歡他可是那個混蛋開門就走出去跟客人熱情地說歡迎光臨連頭都沒回一下!!!你才是笨蛋吶!!!
(淡定淡定...)
結局是仁太回學校上課,應該是安鳴在一起了吧。可是無論結局是怎樣的對安鳴來說都是個悲劇,十足的悲劇。如果情敵是個活人的話,說不定有一天長胖了長挫了腦殘了仁太就不喜歡了,你就終於能贏過那個叫面碼的傢伙了。可偏偏女主是個光環耀眼的天然呆賣萌蘿莉,而且最關鍵的是她死掉了就再也不會變了,所以面碼究竟最後消不消失又有什麼意思呢?你哪點都比她強,比她漂亮比她有愛比她有個性比她更喜歡仁太,可是你努力十年也還是不如仁太精分出的那個鬼。所以,何必要勉強自己說出“最喜歡你了”這種話。
所以傻姑娘們換個人喜歡吧,好歹也得是個潛力股不是麼。

5. 仁太
男主sb。
女主不是因為你壓力太大所以才出現的麼,是鬼啊,那麼要吃飯喝水洗澡是為什麼?算了,有鬼的劇情總會有些bug,忽略好了...可是面碼不是能玩遊戲能做麵包能寫字能吃飯麼,何必還要費盡口舌跟其他四個人解釋面碼真的出現了,口說無憑啊,讓她當著大家的面玩遊戲做麵包寫字吃飯不就得了麼,非要等到第八集才讓面碼出現在大家面前,嚶嚶嚶嘖嘖嘖,不想讓大家相信想要把那個鬼據為己有就承認好了嘛!
總是忽略掉身邊的人真是好悲哀。
(太晚了腦卡+太冷了手僵掉=吐槽不出了...)

6. 芽衣
你為什麼要出現。
好吧,之前聽說那朵花是治癒系的,又看到片頭是小時候,所以你說你是回來實現願望的時候,我以為是要找回初心大家重歸於好。結果故事演了一半多了大家的問題都擺明了,你那所謂的願望還沒有任何實質性進展,於是又搞出那麼個爛梗非要做什麼什麼煙火!結果還不是你的願望...都不知道自己的願望是什麼還說什麼回來是為了實現願望是要鬧哪樣啊!
最後你說你想起來了你的願望是什麼了,我還以為是要六個人重新聚到一起找找感覺呢...(你的想法太單純了好麼!媽媽說從開頭就看到結尾的片子不是好片子哦~)那麼...是什麼呢?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當我看到你說出自己的願望的時候忽然虎軀一震dtjj...我反覆看了好幾遍以確定自己沒看錯...你的願望竟然是讓仁太哭OTZ...(我沒記錯吧...我真希望是我記錯了...)你當真啊面碼?你當真啊!那你折騰另外四個人幹什麼?你不是聖母麼不是什麼事都不考慮自己只替別人著想麼那你不覺得你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又大大折騰了一番除了撕開每個人的傷疤讓別人更痛苦之外沒有任何意義麼?
你是想聽仁太的表白吧?或者是... 為了向仁太表白吧?
女主你真是太自私太可鄙太虛偽了好麼,你考慮過活著的人的感受麼?你知道你口中所說的“最喜歡”的安鳴和鶴子都活在你的陰影之中麼?你就是那些年他們追過的女孩,你永遠不會理解安鳴和鶴子的心情,你也根本沒想過要去理解。還有什麼好聖母的,幹嘛非要讓自己看上去只想著別人的感受自己卻又痛苦又委屈。
(喂喂喂幹嘛這樣講,難道是出於嫉妒?...驚!)
話說,女主剛一出場就給我一個非常糟糕的印象——竄上躥下蹦來跳去咋咋呼呼嗷嗷嚎嚎。雖然死了可是你分明長大了好麼,十六七歲的大姑娘動不動就跳到男主身上是要鬧哪樣啊!第一集男主面紅耳赤羞羞答答場面曖昧好幾次好麼,拜託不要裝作你什麼都不知道OK?天然呆賣萌就算了,講話能像正常人一樣麼?不嚎沒人當你是瞎子呀親!女主一開始嚎我就腦仁疼啊,還動不動就哭...實在看不出萌點,不知道到底哪裡可愛...
最終話仁太和麵碼聯起手來生生逼哭了所有人,主角們的眼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捉迷藏喲~面碼很喜歡大家喲~面碼永遠為大家著想喲~折騰大家一番是為了大家好喲~男生們還是喜歡面碼喲~女生們還是要活在面碼的陰影中喲~你們這群凡夫俗子的感情要面碼來拯救喲~世界和平要靠面碼來維護喲~
>>>>>>>>>>>>>>>>>>>>>>>>>>>>>>>>>>>>>>>>>>>>>>>>>>

其實故事的設定就是一直討厭的那一型:死人或是ex一直佔據著你喜歡的男生的內心,要計較會被說成小心眼,說不計較姑娘你騙誰呀?總之仁太和麵碼這種官配cp實在是太無愛,不解釋。仁太和安鳴的話根本就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吊死在這棵歪脖子樹上。安鳴快找個雪集那樣的優質男嫁了吧。
>>>>>>>>>>>>>>>>>>>>>>>>>>>>>>>>>>>>>>>>>>>>>>>>>>>>>>>>>

這部動漫告訴我們:
1. 他不喜歡你你就是拼了命他也不喜歡你,姑娘們無論如何別把青春浪費在和死人較勁上啊!
2. 名字拗口才會有噱頭。
>>>>>>>>>>>>>>>>>>>>>>>>>>>>>>>>>>>>>>>>>>>>>>>>>>>>>>>>>>

以上。



【於2012-02-27 23:05 校內日誌】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