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夏天的花,一直開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2:34:23 作者:▲ Ace Language

每個人都有不坦率的時候呢。 無論是仁太 雪集 安城 還有 鶴見。

如果當初可以坦率的說喜歡,那結局又會如何呢?

喜歡這個番不僅僅因為有感動,還有真實。

並不像熱血劇那樣,大家都是好朋友,永遠都是笑著的。

朋友之間會有的嫉妒,猜疑也全部展現了出來。

但這並不會讓人覺得黑暗,反而讓人覺得,最後大家還在一起實在是太好了。

朋友就要互相包容的吧。

也許,並不是因為喜歡的心情,芽衣子才會回來,而是希望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吧。

一掃之前的自責痛苦與陰霾,相信超和平busters一定成長著,為了更好的將來,而不是沉溺於過去。

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紀念著,成長著,在這10年後的8月。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