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2:52:37 作者:志之 Language

明明很好的題材,為什麼寫成這樣!!

面碼明明有實體,比《人鬼情未了》的男主條件好N倍,居然熬了8集才成功表身份!!!

編劇為了給自己免責,就讓波波吐槽兩人神經遲鈍!明明自己有問題,就把男女主打成弱智!

居然還補上什麼“不用自己的日記就寫不出字”這種設定救場!鬼片沒看過嗎?那麼多方法隨便選幾種用用不會嗎?碟仙,沙盤,手機打字,甚至用鏡子上的霧氣都能寫幾個字出來嚇人!可見男女主和編劇的閱片量實在太低!!!看不見聽不到就不能表身份?那海倫凱勒可以去死了!

最終話那個算什麼?“玩捉迷藏”?編劇居然寫得出來!你要是個萌片肉片我也就不和你計較了!你要讓男主追出去掉河裡淹死,我也敬你個“神作”!”捉迷藏“?在你背上你都看不到,到林子裡你能捉到誰啊!再捉幾隻偽娘出來?最後一隊人居然又神奇地集結,然後女主還神奇地出現放上神奇的五張紙!別告訴我第10話女主盯河那段是暗示女主會瞬移!鬼才看得出來呢!

最後完全可以再多用1-2話好好交待一下!全隊一下總崩潰,再一下總覺醒,這算什麼啊!

你要真寫得爛,我也沒啥咒怨!明明是個好東西,非要缺個角斷個弦給人添堵!就好比如果兩季Clannad男主有個二宮,或者School days最終話讓誠哥抱得美人歸,這就是純粹給人添堵嘛!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