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還有下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3:30:56 作者:三千嬉皮 Language

      即使是多麼努力,再有勇氣,也總還是有些話來不及說。
生命中總有很多事情似乎是註定沒辦法完成。
可是總有彌補的機會,比如:
沒辦法對某個人道歉的話,就向另外的朋友哭訴。
某天弄丟的心愛之物,就寫在日記裡並且永久珍藏。
   
      其實有時候我們都會思考,若是再有一次機會,是不是想要換個人生,想要遇見另外的人。但那應該只是偶爾的想法。在心底根深蒂固的是:我這輩子遇見的人,下輩子還是想要繼續遇見,我這輩子的生活和下輩子的生活,沒有必要不一樣。

      記得初中的時候,高中的時候,認識了到如今都很要好的那些朋友,不多,卻彌足珍貴,可能之間也有些話沒有說,是隱忍的祕密,但是彼此都能相互體諒。傷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一個電話,一個短信就能讓臉上掛起笑容,這樣的人,生命裡有幾個就已經很滿足了。

      眼看著夏天就要來了。如今已經是大人模樣的我們,卻跟從前想象的大人模樣不一樣,完全不一樣。雖然,好像沒有擔當,好像對未來的長路沒有好好規劃,但是彼此總能在遠方給自己鼓勵,給自己希望。

      網上有很多很美的句子,我看“那朵花"的時候就能不時的想起他們,也能不時的想起我身邊的,這些重要的人們。與你最後的夏天,是在什麼時候?那一天到來之前,好好的,和彼此友愛。

      最後,我想告訴你,雖然在這20歲左右的年紀,才有幸遇見你,可是拿著你相簿,從頭細看,你六歲當年,已是我偶像。為何我當時年幼不可親自與你分享,讓時光倒流二十年。
      所以,下輩子,我要早些遇見你。細數從前。

我們總會知道那年盛開的花的名字。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