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比較在意的是鬆雪和鶴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3:34:10 作者:番茄貓 Language

雖然可以理解仁太對棉麻的感情,但是無奈仁太這個角色太廢柴,棉麻又除了賣萌以外一無是處,所以從頭到尾比較在意的都是鬆雪和鶴見這一對……
鬆雪愛棉麻真的是愛得低到了塵埃裡,為了她什麼都做得出,女裝什麼的,以及抱著棉麻的假髮跟她說話什麼的,雖然很變態但是感覺也很無奈……
而鶴見愛的又是這樣的鬆雪,而且還在明知他對棉麻的感情已經趨向變態的前提下。這個聰明又冷靜的姑娘看上去傲氣十足,其實也是低到了塵埃裡。然而就算是這樣的姑娘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她可以容忍鬆雪留戀在過去對棉麻的感情裡不能自拔,因為棉麻畢竟是死人,她不能跟死人計較。但輸給安城就讓她無法忍受了。
面對鬆雪眾多追求者的挑釁時,鶴見曾經半開玩笑地對鬆雪說過一句:“只要我跟她們說你的癖好是女裝估計就全部解決了吧”。
而當她真的面無表情地說出“鬆雪集,身高181cm,體重68kg,喜歡吃的東西是八橋,興趣愛好是女裝”這句話時,內心一定是痛苦極了吧。
鬆雪追上去拉住她的時候,她也只是淡淡地重複了兩遍“很疼”。
冷靜得有些冷酷的女孩子,總是比不上棉麻那種開朗活潑的小可愛,甚至還不如安城那種頭腦不好但是漂亮的人呢……真是殘酷。

最後一集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扶額,不過鶴見總算是“被”表白了,最後一個畫面裡鬆雪跟鶴見的關係似乎也恢復了,就祝他們能終成眷屬吧。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