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4:31:38 作者:Frida Language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或多或少的陰暗,就如或多或少的陽光相對等的存在。面碼單純到透明的不顧自己的純淨之心讓我敬佩,但是更為讓人感動的是大家最後的坦白和告白。即便是多麼自私的想法,只要我們能真正的去正視它,坦誠它,努力的擺正它,它也會開出最美麗的花朵吧。一切都在一念之間。
    羨慕也好,嫉妒也好,它們都是伴著喜歡滋長的草,即便不美麗,但也襯托著花朵。喜歡一個人,無法代替,不去用話語傳達的話,只能雜草從生,躊躇不前的活在回憶中痛苦。大聲的喊出來,即便可能破碎但也光彩耀人。
    有些事情和情感並不是像我們自己所見那樣醜陋,撥開上面的泥土和蜘蛛網,它們在陽光下一樣的燦爛。相信自己的心,相信愛,無論是自己付出的,還是得到的,都不要去懷疑。其實我們都很美,只要堅信不移,認真的去喜歡,無論多麼曲折、多麼迷茫,都一定能傳達到彼此的心中。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