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太高反而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5:44:27 作者:一顆牛油果 Language

片尾曲很好聽,但說實話我並沒有覺得有多好,不懂為什麼分數那麼高。

看之前我以為是死去的面碼出現,以靈魂狀態挽回逐漸疏遠的童年玩伴,讓他們聚集在一起重鑄友誼這樣正能量又溫暖的故事,可是看了以後我只發現一堆糾葛的多角戀和近乎刻意的煽情。

我向來認為孩子的友誼是很純粹美好的,十年之前他們才多小,已經懂得這麼多情情愛愛彎彎繞繞了嗎?而十年後我已經看不出他們之間的友誼了,只看見爭風吃醋陌生冷淡,他們彷彿只是為了實現面碼的願望被強制聚集在一起,他們的玩伴之誼已經很淡薄,摻雜了愛情的友誼也不再純粹。所謂的友誼,不該是即使表面看對方不順眼內心還是關心對方的這麼一種傲嬌的感情麼?而他們之間,比起朋友更像是情敵。 全片最大的虐點其實是面碼已經死掉的這個事實,真的特別心疼面碼的家人,能感覺到失去面碼對他們的打擊,最後面碼消失那部分也比較感人,我能get到除了愛情以外的部分,但愛情的比例太大我就理解不能了。

或許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我覺得友情裡是不能摻雜多角戀的。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