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妹子來救贖她的小夥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5:51:01 作者:名字是個代號 Language

總共四個半小時的劇集用了不到兩個小時看完。

劇情俗套,主題依舊是歌頌友誼,追憶美好回憶。

真正比較有看點的在最後兩集。兒時的小夥伴各懷鬼胎地給面碼送生。結果事情並沒有結束,因為他們並非出自真心,最後大家都哭著說出了真相。這才是真心黑幕哈~不過彈幕說的也對:他們是善良的,真正壞的人才不會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對呢。自私自利的人是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的。

分析一下五個小夥伴。兩個帥小夥都喜歡已經死去的面碼,兩個小姑娘分別喜歡其中一個男主,當然有一個小胖子就剩下了沒人喜歡。好可憐~

跟推薦我這部動漫的小夥伴討論了一下。恍然明白三觀的區別明顯導致了觀感的大相庭徑啊。這裡面的愛情部分他覺得只是可以忽視的細節。可我覺得這才是真正背景啊~嫉妒、相互喜歡又不肯說的傲嬌。都是活在小學的心態麼。那麼小懂什麼愛情啊。

只是,默默喜歡著一個永遠不會喜歡自己的人,終究是太難過的事情吧。

PS.沉迷在二次元的人,真的跟三次元不是一個時間的。我失散多年的小夥伴,若是因此能保持童心。也許比我們這些眼裡只有競爭、物質的人要更容易感到幸福吧。
 
廣結良緣果然沒錯!=w=
額外感謝我的小夥伴。WXC童鞋~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