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 directio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5:53:07 作者:一典 Language

一個人真的能在其他人心中存在那麼久嗎?所以是思念,還是愧疚,還是思念呢?
然後最後大家貌似打開心結,所以就忘了面碼了嗎?

那麼多年的糾結,不到一年,從夏天到冬天就解決了嗎?
那麼思念的人,真的就可以放她走嗎?

去學校的樣子,一起坐車的樣子就是所謂的正常生活嗎?

仁太真是好人啊。PS:我要印他的T-shirt

為什麼喜歡什麼的,不是一個人就是另外一個的,而是好多人都喜歡那麼一個人。大家sense就那麼一致嗎?雖然家庭教育不同,但是文化薰陶還是一樣的吧。
但是如果喜歡一個人正好那個人也喜歡你,正好也沒有別的人喜歡你。這個世界也太和平了。
和平是沒有生產力的,因為時間停止了。

哪裡都不存在了什麼的,好Lonely。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