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會變成永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5:54:11 作者:ilmare1997 Language

    時間可不可以就停留在那一刻,停留在可以肆意打鬧,追跑玩耍的年少時光。只要一個想法就能得到所有人的呼應,大家一起向著某個方向努力。無憂無慮,簡單美好。
    誰,誰會喜歡這種醜女呀!
    於是,你知道,原來一切都已回不去。
    面碼不只是仁太一個人心中的懷念,她也是雪集的羈絆,anaru與鶴見逃避的對象以及噗噗自責的出發點。
     默默地守候、卑微地貪戀、小心翼翼地隱藏。 以為不再相見,成為陌路人後漸行漸遠,就可以當做什麼都未發生,卻發現過往的痛苦依舊橫亙在記憶中未曾離開。
    超和平Busters,那不只是刻在木屋中的簡單字眼,它代表著不會輕易被時間掩蓋的情懷。於是,你終於看到了每個人心中掩藏的痛。所以才會自私地希望快點將面碼送走,好徹底地留住某個人。悔恨、自責、悲慟,每個人最後都哭得像個小孩,因為他們都忍了太久。
    “給鶴子:我最喜歡溫柔的鶴子了”
 “給雪集:我最喜歡努力的雪集了”
 “給噗噗:我最喜歡有趣的噗噗了”
 ”給安鳴:我最喜歡認真的安鳴了”
 “給仁太:我最喜歡仁太了,對仁太的喜歡是想要當仁太新娘的這種喜歡”
    面碼的再次迴歸,證明著超和平Busters缺一不可,她是大家終究要直面的過往,勇敢面對,才可以釋懷。
     我突然想起了那個男孩,我們上同一個幼兒園,同一個小學。我們會一起在院子裡跑跑跳跳,也會互相抄作業然後一起罰站。我記得他送給我特別的卡片,記得他分享給我他的零食和玩具卡片,也記得別的男生嘲笑說他喜歡我時,他臉上的侷促不安。
    只是後來,我們分散,最後失散。
    我以為我已將他遺忘,卻發現這童年的記憶我仍好好收藏著。於是我想,一定也會有人保存著和我有關的記憶,那些春夏秋冬,那些點點滴滴,都是我與你,與你們共同度過的那段歲月的最好的證明。
    成長可以改變很多,但改變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面碼,謝謝你!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