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無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5:55:18 作者:默末 Language

要不是那麼用力地催淚的話,我應該會給五星。

已然練就了一顆對賣萌淡然的心,卻無法對那些陰陰暗暗視若無睹。

誰敢說自己沒有些念念不忘抓著不放的事。
再細微的遺憾、再瑣碎的不堪,經過時間漫長的醞釀,終於在心底變成了濃醇的感情,攪合不動,靜如死水。
不捨得到了最後,硬生生被拗成了捨不得。

老實說,人物塑造普普,劇情故事老套,煽情用力過度,節奏倏忽跳躍。唯一驚豔跳脫又出彩到最後的,大概只剩下片名了。
就好像針尖刺進指尖,大約只是可以疏忽掉的異樣感,在意以後反而會被放大成錐心之痛。

有多少人,以別人為藉口,流自己的眼淚。
彷彿那樣,自己的千瘡百孔就可以恢復如初。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