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未知道那天你有什麼可感動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05:04 作者:Teatea Pan Language

除了精良的畫面製作以及讓人厭惡到極點的面麻配音,如果站在編劇的角度,我沒有接收到她需要藉助這部動畫想表達的東西,前提是如果她除了工作以外還有想要表達的感情。

全劇200多分鐘的長度已經足夠渲染足夠鋪墊足夠高潮足夠創造一部經典的發自內心讓人感到贊同的片子,而在這裡只是把做作的、生硬的為了煽情而煽情的種種情節堆積起來而已,其結果只有兩個,讓有些人為這種匠氣傾倒,以及讓另一人為這種虛偽噁心。
我是後者。

說到友情說到愛情說到背叛說到那年我們尚未實現的夢想說到未來需要挺起胸膛面對的傷痛和殘酷,沒有《20世紀少年》那個程度,就不要輕易地說“神劇”。

而在其之下,為了追趕這股風潮以及契合季節製作出來的片子,即使畫面有讓人心醉的美麗,但是配合沒有感情的表達,只是讓人加倍的厭惡而已,那畫面也更令人感到猶如濃妝豔抹的舞女一般世俗可笑。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