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也最討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07:12 作者:Evildoer_佰裡 Language

看到後面,還是決定給4星,其中1星給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這個片尾曲。
剛開始有點吵,幸好先聽了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這首歌才看下去。
果然還是小細節的地方最容易讓人感動,最後的吶喊反而無感。
鶴子在家裡戴上那個髮卡,面碼的弟弟說聞到了熟悉的香味,annaru機子上的貼紙,最後面碼說的捉迷藏、道別信都賺到了我的眼淚。

最討厭,也最喜歡了。人會羨慕會嫉妒。我想變成和我最喜歡的樣子,可是不可能。那麼,既然不能承認最喜歡也不能成為最喜歡,就討厭吧。但就像annaru遊戲機上的貼紙一樣,默默地想摳掉,可是當那個貼紙真正掉下來卻用透明膠又重新把它粘好。

故事大概以這首歌為基礎吧,聽到這首歌的旋律,還有歌詞很是契合。想必很多人都能想到兒時的玩伴,還有那個只有玩得好的夥伴才知道祕密基地。
在成長過程中,他們有的還在身邊,有的卻一點聯繫都沒有了。
我想這正是戳中我們淚點的一個地方。有時候想起那些曾經很依賴的人,那些可以說出自己的喜好習慣的人,那些像是leader一樣帶著自己到處玩的人,那些即使自己犯了多大的錯誤也會包容你原諒你的人。
那麼……那些夥伴,到底去哪了呢。在時間迴廊裡,是我們丟棄了他們,還是他們把我們給丟了。
那些無疑是最好的,因為逝去了,只能追念所以成為了最好的,那些是我們最喜歡的人。

經年以後,我們都會變,變得好或者壞,變得不像自己想象中長大的樣子。縱然這麼多變化,可是最喜歡的還是沒有變。
我依然最喜歡那個夏天叫住我喊我一起回家的那些人。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