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年少那稚嫩的憧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08:16 作者:Pope怯懦懦地 Language

長大後,我們都變了。內心總有些失落,因為想擁有、想改變的東西一件件積攢下來,把自己圍得越來越實。我們試圖去重新找回兒時的夢想,去彌補年少的遺憾,但總不如願。
那個夏天一去不復返了。
一切都變了,只是“喜歡”這棵說不清道不明的種子一直沒有枯萎。或許我們早已丟棄了幼稚,拋卻了天真,但“喜歡”那種甜絲絲的感覺卻一直不曾忘卻。總會在不經意間翻出它的味道,讓我們陶醉片刻。對美好的嚮往始終沒有變啊!
如果說幼稚矇蔽了它的缺點,天真遮住了它的短處,那就讓這種假象一直殘存在我腦海中吧。縱然我不能改變什麼,至少讓我守住那份甜絲絲的“喜歡”。
是的,我放不下,永遠都不。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