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15:41 作者:L·夜 Language

  每次聽五月天的《時光機》發條聲“咯吱 咯吱”想起 就感覺淚腺特別發達。雖然到最後,我還是不清楚面嘛是怎麼死的。但是如果真有時光機,那麼面麻做仁太的新娘那一定是篤篤定定的,白色連衣裙裙和文字t恤簡直是絕配啊。
  祕密基地和口袋妖怪。
  超大的甲蟲和黃色小拖鞋。
  雪集的咖啡味pocky和鶴子粉色系髮卡
  插在牛奶玻璃瓶的雛菊花和半夜裡工地上探照燈的光。
  超和平busters,保護地球。
  我們六個人才是 超平和Busters啊這句話和捉迷藏的橋段肯定賺足了眼淚。
  哎 真想膩死在面麻軟軟的聲線裡。
  我覺得安城很可憐,喜歡仁太,又嫉妒面麻。穿高過膝蓋的裙子,讀一所不怎麼樣的學校。和一群不太安分的死黨k歌,又差點被同行的猥瑣男生糟蹋。遊戲機上的貼紙揭下來了又捨不得貼了回去。見到喜歡的男生只能叫宿海君,叫仁太太親切。和仁太表白,又被無視了。人生怎麼能如此悲催啊。
  仁太呢又太頹廢,就知道宅在家打遊戲。還好最後還是還已他原來的元氣少年模樣。
  雪集鶴子波波我都喜歡。小時候的樣子長大後的樣子統統都喜歡。
  總之是部好片子。
  聽別人講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誰知道過完這輩子,要在輪迴裡變草變樹折騰多久才有可能重回這世界來再走一圈。
  面麻最後還是轉世了吧,那麼我相信是草也好,是花也好,是突然出現在路邊的野貓也好 一定會以某種方式出現在仁太生命中的。
  真是越來越喜歡夏天了呢。

那個季節盛開的鮮花到底叫什麼名字
輕輕地搖曳著
一旦觸摸到它就會被輕輕地扎到
用鼻子靠近聞一聞
會有一股淡淡的青澀的太陽的芬芳
隨著那股香味慢慢變淡
我們也在慢慢長大成人
但是那朵花一定會在某處繼續盛開下去

我們無論何時
都會繼續實現那朵花的願望


這時候,片尾曲《君がくれたもの》就該響起來了。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