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19:57 作者:悟仁 Language

看到兩位豆友的評論:

”那年夏天,全世界的中二過及正中二的缺愛的宅們看著我們一路走來。“

”本人心中四月最佳TV。香樟蟬鳴和突然出現的女孩都是夏天的猛獸,回憶洪流終究最難抵禦。玩伴、朋友,他們都在哪裡,過著怎麼樣的生活,我能不能再次找到你,能不能再在一起嬉笑玩耍。“



最近在網上,遇到了一個老同學。緣起是分享一個百大動漫女主角,第一名竟然是《叛逆的魯魯修》裡面的一個女生。

我很久沒看新番了,百大女性中,我只認得一半,而老同學卻不得了,居然說自己全都認識~~~


他說自己快成為”怪蜀黍“了。
我說他不要成為”中二“就好了。
他說”中二“是什麼。
我趕緊百度了一小段。


恩,我們這代人,已經老了。


呵呵,想不到,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在狂追動漫。我們的家境都是挺一般的那種,和豆瓣上成天去港澳臺日買書、旅遊、拍照的不可同日而語。但是我們卻活了下來。


這部片子,我還沒看。只聽過ed,今天早上聽的。

西曆今年六月22日,是夏至。

我在車站等妳,沒等到。

人生就是這樣。

我只是善於聯想。

我不知10年後,妳會否老去。

我們也沒有什麼交集。

是的。

可能是到了某個生理、心理週期了吧。


可能是起得太早了,有點不適應天氣的燥熱,回來就拉肚子了。
但是心境異常的好。


great,車站的邂逅不很浪漫嗎?

夏天,讓我們來補一補這部動漫吧。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