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思考,爽就完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04:40 作者:Taylor__Fong Language

換做是以前讀書的時候,大概不會願意看這種起點爽文,甚至有些鄙夷放棄智商思考的觀眾,只有自己工作以後感受到各種壓力,許多燒腦的片子都看不下去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爽文那麼重要,沒必要想那麼多東西,看完爽就完事了。

賢者之孫講述主角車禍意外身亡,轉生來到異世界的故事,異世界人可以通過構想發動魔法,但是異世界的時代背景大概定在中世紀前後,科學落後,大部分的魔法師在構想過程中缺少科學指導構思不完整,而主角轉生後保留了前世現代的記憶,擁有科學常識的他在構想魔法時候顯得非常完整力量強大,依靠前世記憶開展了一場裝逼之旅。

從主角來到異世界最初,遇到的就是舉世聞名的魔法英雄夫婦,接著又是隱居山林的劍聖、國王、王國騎士團、法師團成員,如眾星捧月般的出生待遇,可以說是集合10年前起點爽文之大成了,當然還有喜聞樂見想要以權勢威逼的小反派,以及被反派光速打臉的樂趣。

從爽文的角度來說,主角裝逼還算是有講道理,不是逆天寶具,或者莫名其妙的變強,還是依靠科學知識哈哈哈哈,當然我知道這部番有無數多的bug,有無數多的蹦壞場景,看看這在天上練習漂浮魔法的風箏人,但是在本來爽番的背景之下,這種崩壞反而顯得非常契合,就像當初的阿庫亞。

放棄思考,爽就完事 - 第1張

也許是彈幕系統給這樣的片子增色不少,當反派大喊著:“你竟然敢違抗我!”之類的臺詞時,彈幕出來的“我有卡巴耶你竟敢違抗我!”,我還是笑的挺開心。

爽文何必在意那麼多,看完爽就行了,3星評價吧,能稍微釋放一點壓力哈哈哈。

動畫信息

賢者之孫
中文名:賢者之孫
原 名:賢者の孫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4-10(日本)
IMDb:tt98287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