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什麼的果然最無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46:10 作者:彌生絃歌 Language

本來是與之失之交臂的,連載的時候並沒有對它產生過興趣。好在在片荒的現在被挖了出來。要不是被打上了腐的標籤,恐怕真是要錯過了。
第一眼看是感覺像【蟲師】,畫風還蠻是我的菜。另外配樂真是太厲害了,精緻的背景音使整部動畫染上濃濃的江戶風。
第一集彌一一出現,立刻被燃了起來。這個肩膀上有著妖豔楓葉傷疤的男人,裹在一襲華美寬大的袍子裡,帶著他那一頭銀髮驚豔了整個屏幕。(喂喂我想說,哪個銀髮不杯具啊?!!)
自小被母親冷落,因為血統不純被親人出賣,誤會了至親的好友,在痛苦壓抑中過著折磨自己的生活。慵懶的語氣,嫋嫋燃燒的菸絲,涼薄的琥珀色眼眸中呈現的是不為人知的寂寞。這是個狠毒的少年。知道了真相的他後悔了。可是無法挽回的過去只能讓人感到更加悲催。
我覺得他殺了仁的那一幕更悲劇。就像仁說的,當初如果不那樣說,彌一根本不可能活下來。也就是說,彌一又一次殺錯了。
他那顫抖的肩頭,那滴落在政身上的眼淚,無一不印證了他的軟弱與無力。
故事中的其他人物也蠻悲劇的。這是部什麼片子啊喂ORZ
另,主角是浪川大輔麼?!!完全聽不出來!!聲優什麼的真的好神奇啊!!你說是不是啊意呆利?!!

動畫信息

江戶盜賊團五葉
中文名:江戶盜賊團五葉
原 名:さらい屋五葉
又 名:Saraiya Goyou / House of Five Leaves
首 播:2010-04-15(日本)
IMDb:tt17105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