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出續作了,不要再糟蹋經典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1:49:55 作者:長安Violet Language

看完12集,我從一開始的期待到迷茫,再到大囧,最後風中凌亂滴看著黑抱著銀消失在鏡頭前……

然後眼鏡女說了在第一季結局就說過的話。

拜託,監督你騙錢也要專業點吧!!!

DARKER THAN BLACK本來就不是高達那種商業氣息十足的動畫,你非要弄個續作,能不能解釋一下第二部的劇情到底有什麼意義?

女豬的身世最後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那一刻凌波麗靈魂附體,重新回到正常幸福的世界了,你EVA大輪迴啊?

第一季裡Amber已經作為犧牲,完善了人與契約者之間的選擇,而銀歷經生死能留在黑身邊也是當做一個希望。

如今非要把銀也整死了,然後編出來一個扛著打槍的有感情的克隆的不完全的契約者小蘿莉跟著黑演出一曲“我很依賴你”“我很需要你”的不正常戲碼到底是為了哪一齣?

果然經典就不該出第二部,狗尾續貂也就算了,這下黑、銀包括眼鏡女的形象都扭曲地不知道去了哪裡。

如果原作是為了給人留下希望,第二部就是為了賺錢給人留下無意義的懸念,此作要是再出第三季我也不會再看了~

動畫信息

黑之契約者2:流星的雙子
中文名:黑之契約者2:流星的雙子
原 名: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雙子-
又 名:Darker Than Black: Ryusei no Gemini / Darker Than Black: Gemini of the Meteor
首 播:2009-10-08(日本)
IMDb:tt210525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