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完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50:14 作者:抱抱龍韓越 Language

才補完第五集就瞭解為啥評分這麼高了,骨頭社太牛逼了,分鏡燃爆了。第五集完全能當劇場版了吧!作畫真的牛逼啊!看這集一定要1080p不要開彈幕但是可以看評論補充劇情。最上真讓人唏噓,他和mob的對比讓我覺得,雖然都說性格決定命運,但是經歷,環境和遇見的人才決定命運的方向吧。帶入最上,真的不是有顆正義純潔的心就可以避免走向悲劇的。mob也是幸虧遇到了師傅啊。否則他起碼也得成轉變前的黃毛……靈能不是主角打怪升級的故事,mob本就實力封神了。這是個神找到,接受自己的人格的故事。重點不在能力,而在心。mob從排斥超能力,排斥自己到接受能力,真的會利用能力去讓自己和身邊的人跟環境變得更好。

幾場重點打鬥作畫實在太神了,分鏡神,動作流暢……本外行真的只會說牛逼二字了。

最上和師匠篇是無論從核心思考還是外在觀看吸引力都滿分的部分。看了一點科普,雖然在霓虹bp賣的一般,但是海外口碑還是挺好的。能感受到骨頭社真的很愛這部漫畫,製作相當用心,非常希望能有第三部。拜託了!

動畫信息

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中文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
原 名:モブサイコ100 II
又 名:路人超能100第二季(臺) / 靈能百分百 第二季 / 靈能百分百2 / モブサイコ100 第2期 / Mob Psycho 100 II
首 播:2019-01-07(日本)
IMDb:tt93000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