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愛情的感人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2:47:37 作者:純潔の心 Language

       初看金色琴絃是半年前,話說我每次看動漫都是同學推薦的,不好拒絕所以也就去看了,但是也因此迷進去了,金色琴絃也是其中之一。
    吳由姬的畫風很美,人物塑造也一直不錯,有人說它其實無非是後宮片嘛,但是我從中讀出了勵志的積極向上。香穗子起初是一個小提琴外行人,這是眾所周知的,所以我剛開始沒有對這個女主產生好感,覺得這種女孩隨處可見,也沒有什麼好新奇的。但是覺得人物美型,教主大人的紫發飄飄中意想不到的腹黑,火原和樹的熱情開朗,月森蓮冰藍頭髮下的冷酷認真,志水迷迷糊糊的正太造型,土埔如大哥哥般成熟穩重等等,我從中感到了人物的特點,應該說是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後來我看到了香穗子的努力,我也從起初的滿不在乎到後來覺得她真的蛻變,我知道我喜歡這個女主角。她並不是很漂亮,相比起和她同一系列的安琪莉可來說,她不算特別奪人眼球,但是她卻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東西,那就是她的性格。我不是花痴,自然也不會嫉妒她的美男緣如此好,只是平靜地去看這部動漫,感受它帶給我的感動。我不是學音樂的,和樂器更加沾不上邊,看完後也沒有心思去學這些樂器,但是正因為我的摯友是學小提琴和大提琴的,所以聽到音樂型動漫還是很有好感。
    喜歡火原和樹那份單純的暗戀,他為此感到的煩惱和不安,還有土埔竟然也喜歡上香穗子表現出的和原來的成熟不著邊的意外,但是那種微妙的感覺於我來說都是那樣美好。或許因為我也經歷過這種感覺,所以對美好的感情特別喜愛,也因此對這部動漫充滿了憧憬。
    結局比系列中的另外兩部更加讓人捉摸不透,竟然是完全模糊的結局,我找了許久仍然失望而歸,只是看漫畫來延續我對這部動漫的喜愛。它並不是一部任何方面都很完美的動漫,相反它的硬傷也顯而易見,但是我們何不抱著寬容點的心去看這部動漫呢?我覺得只要融入進去了,它的缺點就會越來越少,而你從中獲得的感動,成長的感悟,也會成為我們看這部動漫的原因之一吧!推薦~ ——純潔の心

動畫信息

金色琴絃
中文名:金色琴絃
原 名: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又 名:金色的琴絃
首 播:2006-10-01(日本)
IMDb:tt09889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