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淚盈眶的動漫~~從此喜歡古典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2:48:49 作者:空山未語° Language

看完了《金色的琴絃》,竟默默的喜歡上了一些純樂曲,大提琴,小提琴,鋼琴,橫笛,單簧管...

明明只是一部動漫,卻會始終徘徊在一種淡淡的優雅和悲傷地情愫中。

喜歡,不知是因為純潔的心靈,更為莫名的感動。

於是狂查一些曲目,把貝多芬,巴赫,門德爾鬆,莫扎特,柴可夫斯基...等等等等,以前從音樂課本上讀到過的人名全查了一下。

可愛的至水,總是犯困的樣子,慢吞吞的說著一些關於音樂的話,慢吞吞的想著如何才可以提高自己大提琴的演奏水平,慢吞吞的走向演奏會現場...圍繞音樂和大提琴而展開的生活,可以如此忘我,充實。

竟從心底升起一股暖意,填滿了整個心房,聽著大提琴緩緩地旋律,想象著它演繹的情緒和羅曼史,竟是如此的平靜。無以復加的波瀾不驚。

要是可以不管別的任何事,那該多好。而問題的可悲之處正在於,自己清醒的認識到無法完全拋開。

金色的陽光下,可以沐浴在緩緩柔和的旋律中,神遊在無限的麥田。一片金黃,無比甘甜和清新的觸覺。我願意揹著畫板,騎著單車,和你一同流浪,沒有煩惱,沒有打擾。就這樣,好不好?

動畫信息

金色琴絃
中文名:金色琴絃
原 名: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又 名:金色的琴絃
首 播:2006-10-01(日本)
IMDb:tt09889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