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3:00:53 作者:King Language

  說實話,此片讓我有些失望。電影版的巴黎篇中那普通人對音樂的熱愛是讓我非常動容的一幕,那出租車司機在等客人時,那一家之主在太太和家人忙碌之際抽空練習的情節。讓我真正感受到音樂不僅僅是天才們的遊戲與專利。他們在用著自己的力量和心靈真心的熱愛著音樂。這才真正是音樂以及藝術的力量,也有力地提升了作品的意境。可惜在漫畫中基本皆無,只有一個小孩短短的一兩句話。
  至於千秋和野田的故事倒與電影版差不多。不過由於某種原因,我一直沒領會野田的不自信。我總是認為千秋不過是天賦過人,但這種天賦甚至侷限了他未來的發展境界,不吃過人生的苦與痛的人是永遠沒辦法成為巨人的。而野田則擁有罕見的童真,那種純潔的童真是比天賦更難得的東西。惟一缺乏的只不過是後天的訓練。幸好她遇上了好老師和千秋。其實與其說她配不上千秋,我倒認為從藝術上講,千秋配不上她,也只能與孫蕊不相伯仲罷了。

動畫信息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中文名: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
原 名: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又 名:Nodame Cantabile Paris
首 播:2008-10-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