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仰,我的家教【指環上銘刻著我們的光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13:35 作者:一枝桃桃 Language

都別攔我,我是家教的腦殘粉,喜歡了七年了,動漫看了五遍,漫畫從頭到尾擼過一遍,今天才想起給我大本命評論,罪過_(:з」∠)_今天睡不著,逛逛豆瓣看見自己以前的評論發現我評論過柯南,才想起來原來可以評論動漫的!!!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動漫那必須是家教啊!!!

前20集的確挺一言難盡的emmmmm後來的三刷四刷我也直接跳過去了,但是我五刷從頭看的時候看到前20集彈幕上一大堆“堅持不下去了”“主角為什麼這麼廢柴”“我走了拜拜”還有一堆堆的不好聽的話我挺委屈的,我想發彈幕告訴你們後來阿綱真的成長了,特別有魅力了,你們留下來吧,這麼好的動漫應該被更多的人喜歡的。我也有點生氣,心想你們愛走就走,不稀罕你!看不到他精彩的地方是你們的損失!╭(╯^╰)╮哼!

後面的劇情告訴我們前面的時間沒有浪費,黑曜篇里包恩和阿綱的默契正是前20集裡培養得來的,兩人從陌生到默契,從阿綱開始的極力抵抗到無奈的心底吐槽,都是那麼讓人感動。

黑曜篇開啟了正式的劇情,六道骸也成功的收下了我這個小迷妹,超喜歡他邪魅又有點好玩的笑,喜歡他經歷了六道的輪迴依舊藏不住的心底的溫暖與善良,當然這僅僅是對他在意的人的。

再來對獄寺,有時挺討厭他咋咋呼呼的,又格外喜歡他對阿綱的盲目崇拜,但是卻又不是真的下屬對領導的那種,我想獄寺對阿綱的感情是信任吧,因為阿綱是第一個打開他心房的人,也因為他看到了阿綱的溫柔與其他的優點,恰巧阿綱又是他的第十代首領,原本就打算將全部的信任都給你,而你又是我未來的首領,那太好了,全部信任變成了盲目崇拜。當然若不是因為阿綱是十代目候選者兩人也不會相遇,我們不要去細扣這些,要扣我也扣不過_(:з」∠)_只能說因緣註定,最美好的相遇,(感覺有點歪,雖然我腐他倆,但這是一篇正經的評論,不要歪!)真的,美好這兩個字我真的只想放在阿綱和獄寺的羈絆上面,因為獄寺的忠誠與付出。

阿綱,這個我看著成長起來的男人(捂嘴偷笑),配角再多再好都不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都是因為這個人,他起初懦弱無能,後來一步步成長,最後帶領大家回到十年前的世界,哪怕這一切都是他不願意的,被動的,但是該是他的責任他擔了,該是他的戰鬥他沒退縮過,氣死模式的他是我永遠的男神,連聲音都蘇的我的心砰砰跳。我總是這樣給我同學朋友安利:你會看到一個男孩的成長。沒錯,一個男孩成長為一個男人,雖然第203集的時候阿綱還是個國中生,但在我心裡,他可以託付一生了。就是因為他的“廢柴”,他才可以成為他們的天空,為他們提供展現自己的舞臺;就因為他,所有人才可以集聚起來,碰出耀眼的火花,產生那種動人的羈絆;也只有他,才可以讓一群自然災害拯救他們的地球,改變它們的未來。

還有其他人,我也喜歡白蘭,喜歡最後他的自述,我還喜歡十年後的骸大人,散發出來的魅力讓屏幕外的我臉紅心跳,我還喜歡瓦利安,出了那個大叔和人妖姐姐不是很得我心,其他人都好喜歡(跟顏值有關係,但主要還是性格啊),還喜歡迪諾師兄,暖暖暖!帥帥帥!還有好多,不過阿武和雲雀我沒什麼感覺,不討厭,但也不是和上面這些那麼喜歡。家教不完美,但卻是我心中的完美,感謝家教,帶著銘刻了光陰。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