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覺得我應該要說點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31:00 作者:0405|Love&Life Language

我第一次看《家庭教師》其實是出於“實在是無聊”的這個想法,然後在PPS動漫列表上一個個往下拉去確認是不是有哪一部作品能讓我感興趣。最後我就看到了《家庭教師》。話說對於我這種還沒看過這部動漫的人來講,如果問我最初的印象神馬的,我只能說:“貌似雲雀恭彌是這部作品的人物啊。”怎麼講雲雀恭彌也華麗麗地擔當了“最想嫁的二次元人物TOP10”啊!當我打開第一集,然後以非常慢的網速在緩衝下,終於聽到了OP。出乎我意料的是,雲雀恭彌不是男主角。男主角是個傳說中的“廢柴”和一個嬰兒。而且整部作品講的是意大利黑幫的故事!那為什麼要叫《家庭教師》這種這麼和諧的題目呢,這個名字完全不能反映黑幫神馬的啊。隨即我就馬上豆瓣加百度。發現其實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那麼高分,看到有評論甚至說,劇情有點幼稚。我也基本上看到第四集就沒再看下去。一來是覺得有點聒噪,尤其藍波。但是我又不得不承認,我超級喜歡藍波的聲音和他的造型,超級正太一隻。還有就是死氣彈每次都逼得27狂吼脫衣服,說白了,就是覺得有點扯了。外加上女主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18出場的戲份也不是非常重,獄寺凖人的“凖”字我一直不會念(話說真的是有邊讀邊哎!)而且出場人物太多了,對主線不是很清楚。果然沒有劇情可言的前二十集真的很容易讓人無語啊。

不過還好,過了二十集後,到六道骸出場了。有劇情了連27都變得不一樣了有沒有。其實我說實話,我是從後面看起的。我從“入江正一將真相告訴給27後,他們利用短暫的時間回到十年去去接受彭格列一代的認證”這一段開始看起的。後來覺得還挺有愛的,尤其是藍波和藍寶簡直長的一模一樣啊。接著就發現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看吧。索性就看完了對戰白蘭的橋段。其實我是覺得還不錯的了,而且我家那爛網速也就只有從5:00 pm到1:00 am才能比較流暢地播放。所以我只能集中精力在那個時間段看對戰白蘭。

其實我的情況是這樣的,從之前的宿舍搬出外面短租一陣子。之前的宿舍完全網絡不通,悲劇的我就這樣活了三個月,還欠下了各種債。搬家後的地方是另一個宿舍,價格有點貴,不過好處就是可以無限制的上網。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惡補之前想看但是沒有看過的動漫。本來《家庭教師》也不在我的list上,但是在間接性看了很多部動漫後,我決定還是看一下《家庭教師》。

當然如果問我現在對於《家庭教師》的感受,我覺得我會說是一部真的可以給我仔的片子。劇情部分還是最重要,不管是指環爭奪的時候,還是在未來篇,我覺得只要一進入到劇情裡,這部片子就會非常好看。再加上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在這部出場人物相當多的作品裡頭,能夠清楚的記住每一個人是不容易的事情。不過我算是做到了,至少是不陌生。不過藍波依舊很不懂事,獄寺凖人還是很激動,瓦里安神馬的還是很自戀。但是,集英社要的就是這種青春和熱血,而我也很認同。我覺得我還是會追《家庭教師》的,能在枯燥無聊的學習生涯增添一些些樂趣的事情,為什麼不做呢。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