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美男,那你就去看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8:39:38 作者:藤牆 Language

剛才我打了一大段全消失了,先長話短說整理一下。
1.劇情就是過關遊戲實況視頻,雖然連桃子公主都沒有。看死氣哥澤田綱吉如何帶隊殺出一條豔麗血路榮登世界最強黑手黨寶座便是。
2.要看就看漫畫,漫畫沒有OPED小春採訪前情回顧,漫畫的走形崩壞也少得多。
3.拖,拖,拖,拖還能拖過死神?連載長了都是雞肋,磨磨牙還是可以的。
4.美男很不少,不管不是美正太還是美少年還是美大叔個個都擁有高挑纖瘦身形,隨意取用。
5.這片子告訴我黑手黨都是腦殘,我肯定不會相信它的對吧!

然後是人物吐槽,想起誰說誰沒被我想起來的……哦那還真沒存在感|||
里包恩:主意很多,個個都很爛!豆丁時期和成人時期的聲音差距太大了。心靈手巧,因為COS服肯定是自己做的。大叔版REBORN的魅力指數爆棚啊,超S,超S超S超S超S超S,是個表面上的大壞人。
綱吉:其實這種孩子在身邊也不少見吧?優柔寡斷幹啥啥不行的,只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綱吉這樣的好出身。我知道他努力了,但我覺得比起他的進步來他努力得好像還不夠。悲天憫人菩薩心腸綱吉閃邊啦,偶爾也黑化一回好不好?
山本:天然鄰家少年,我的理想戀人=3=。山本武是這裡面最現實的角色之一,好人吶,給你發張卡。老笑,還摸頭,笑多了就膩了。
獄寺:忠犬哪,看十代目的眼神那個閃亮!彭格列常敗將軍,不是飯桶的飯桶。很羨慕他的好腦子。會彈鋼琴愛抽菸,很好,個人特質再加個文青候群。
雲雀:天生領導者,孤高一片雲。長得很清秀,其實是中二。愛吃漢堡的孩子會不會挑食?性子很怪。
了平:熱血笨蛋啊!草坪頭!萬年配角,真是個好哥哥。
六道骸:我的喜愛人物之一。是個心理有點扭曲的怪人,也是潮人,性格不羈。骸什麼都有自己的一套,骸式價值觀,骸式作風,以及骸式溫柔。應該比較靠得住吧,和雲雀在一塊的時候是他最中二的時候。
庫洛姆:有點內向的小姑娘,靦腆溫柔超級乖。我可愛的庫洛姆呦庫腐腐腐腐腐腐。
碧洋琪:美姐姐受我一抱!大城市女孩,灑脫利落又小性感,對待情人和弟弟和小姑娘們像春天一樣,對待敵人像冬天。她做菜真的很糟糕嗎?
拉爾:傲嬌男人婆,拉哥純爺們。嚴重符合我審美觀,搖滾女兵最美了。外表有點冷,其實特別靠得住。再發一張好人卡,我很喜歡她。
迪諾:有貌有錢有車有房有才能有毅力有情義有個性他什麼都有。完美男人,而且父母雙亡,能勾搭就快勾搭,加百羅涅女主人的位子過時不候。
XANXUS:變種中二,似乎很可怕,超~慵懶。喜愛人物第二彈,眉毛的形狀很有趣,大少爺,惡質上司。
斯誇羅:笨蛋大嗓門長毛隊長,是個好人啊。高血壓,發跡線和六道骸攀比著往上躥,有時間編個辮子吧,頭髮挺好看的。
貝爾:天才和瘋子間只有一步之遙,他還是個孩子。
瑪蒙:我希望瑪蒙是女生,小豆丁的臉很軟,如果是女孩子,那麼一定是隻妖精。
弗蘭:毒舌正太,特別不喜歡他。
白蘭:喜愛第三彈,腹黑,狂妄,輕佻而優雅,是個變態。和六道骸某種意義上是兄弟?好上司。這個也有中二病。
正一:不拘小節,這種人就得無時無刻不照顧著他。但他也有保姆屬性,針對白花花而言。
斯帕納:有點兒沒精打采的技術先鋒,英國人吧?
切貝羅:神祕組織,我對她們有好感。
伽馬:深情款款的大叔吶,還是個蘿莉控?好,權且當做他是把對艾莉亞的感情放在了人家閨女身上。
幻騎士:個性!非主流!比瓦利亞還非主流!心理扭曲。

動畫信息

家庭教師
中文名:家庭教師
原 名: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又 名:Katekyo Hitman Reborn / 家庭教師REBORN
首 播:2006-10-07(日本)
IMDb:tt122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