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3:58:28 作者:不做小妖精 Language

什麼是命定?
對於男主角來說,對語言的敏感,又碰上辭書編輯這個崗位,與自己的性格,專業都十分契合,最重要的,我想是前主編對他的肯定,“你就適合做這個”。

我對現在從事的工作始終很迷茫。沒有命定的感覺。自己的技能無法滿足工作需要。也對事業的發展沒有希望。這個工作對社會有什麼用呢?從小了說就是一份薪水餬口。從大了說就是穩定的看的到退休的職業規劃。既無需熱情,也無需奮進,往往來自領導的聲音是,不要搞這麼多事情。

要不要走,換個行業,從事自己喜歡的,能力也匹配的工作呢?換了之後,就是命定嗎?那個職業是不是我願意直至探索、奉獻到生命最後一刻的呢?

沒有走完這一生之前,又怎麼知道什麼才是命定呢。

動畫信息

編舟記
中文名:編舟記
原 名:舟を編む
又 名:The Great Passage / 編舟記 動畫版
首 播:2016-10-13(日本)
IMDb:tt6142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