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再也不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4:26:53 作者:Veranna微辣醬 Language

       60年代的小小島國,東京到長崎,便會永遠不見。優梨梨去探究心中的答案,被一把拽上開往東京的列車,私奔。
    我常常眼紅早些時候或者更早些時候通訊與交通都不甚發達的年代。那時的分離都可作永別,那時的相聚都分外珍惜,那時的重逢宛若新生。萬千繾綣化作筆墨,卻或許已不知寄往何方,很輕的信紙卻是太重的寄託。一星半點的消息都是上天的恩惠,足以讓人溫暖整個冬天。
    感謝現代通訊與交通,我們無需再飽受前人這般折磨。卻也拜他們所賜,那樣的心境再難尋到了。只是,我們總以為交通便捷,便是大洋彼岸也不過一天抵達;我們總以為相見時易而別亦易,心中情愫深深埋下,想做的事情一拖再拖;我們總以為聯繫容易,交流時也不再爭分奪秒。可是呵,世界變得那麼快,生活變得那麼忙,你有你的錦繡前程去奮鬥,她有她的相夫教子去經營,我看到你的微博更新知道你的消息卻只是看看而已,你去往他的城市想想還有機會也就擦肩而過。再見,當真是再也不見。


    

動畫信息

阪道上的阿波羅
中文名:阪道上的阿波羅
原 名:阪道のアポロン
又 名:Kids on the Slope
首 播:2012-04-12(日本)
IMDb:tt23413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