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瀕臨餓死在吃檸檬的苦逼觀看阿波羅的全過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4:29:08 作者:kubiwu Language

     (第一話)如檸檬清新的場景太夢幻了好麼!才開場五分鐘啊!千太郎好棒!一開始就有為愛而生的打鬥好讓人興奮!話說一聽到薰的名字就已經興奮了啦!還有一同在情深深雨濛濛的陽臺上的嬉戲,還好沒有錯過這部啊!到處是萌點啊!……但是班長大人你對著薰紅什麼臉啊!表妹不要撒嬌啊!……表妹你撒嬌就算了,你還陷害!
     (第二話)反派一上來就要脫薰褲子麼!好害羞啊!英雄救美時刻到臨!下一步就是見長輩!……話說阿淳哥為什麼要戴墨鏡啊,會不由自主想到madao的啊!咦咦,暑假!冰棒!划船!游泳!泳裝!?班長大人(叫什麼來著),你cos蜘蛛俠嗎!話說薰你腦內劇場能不能不要那麼豐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位小姐!請你放開小千的視線!嗚……檸檬好酸……
      (三話)……老母雞……劇情貌似往更酸的方向發展了……納尼!!薰你做夢麼!!!可是……沒有光暈沒有泛黃色澤依舊……不會吧……%>_<%……小千是有節操的!!!!
      (第四話)所噶……是模特啊模特就好就好……薰,不只是你鬆了一口氣哦……話說,什麼時候小千會全裸出鏡呢?追逐打鬧啊~喝白開水也是甜的啊~………………嗯……那個……沒有溫暖的家又被甩了的話……就捧起一塊好麗友吧……啊……小千也有一段辛酸史啊……
       那個百合香……呃……看上淳哥了?
       (第五話)*……被妹子甩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基友還在啊!……咦……一張床……撲倒了!!!歐也\(^o^)/
        ……其實,胖矮搓也挺可愛?……啊,終於到見少爺媽媽的時刻了!
        喝醉的少爺好可愛,真坦率啊!
        (第六話-?)戀情新危機!果然只有私奔了!!
        (第九話)是真私奔啊。
        (第十話)補習。!沒想到率先全裸出鏡的是少爺!
        (第十一話)失蹤有點太突然了吧!
        (第十二話)結局雖然是太預想之中了一點!還是喜歡啊!終於決定在一起了!孩子都一大堆了!好幸福!還有在教堂里正式的締結關係!真是的~一點都不害羞~ 當然,那啥媽媽的搖籃曲我早忘了

動畫信息

阪道上的阿波羅
中文名:阪道上的阿波羅
原 名:阪道のアポロン
又 名:Kids on the Slope
首 播:2012-04-12(日本)
IMDb:tt23413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