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充滿絕望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5:05:10 作者:Fujihime Arashi Language

一直不明白的《絕愛》,今天終於明白了。晃司的心情,泉的心情,終於都明白了。

愛是兩個人永遠在一起,一刻都不要分開。因為沒有相伴,沒有擁抱,沒有親吻,單純的精神上的愛就會失去意義。

晃司如是說。

過去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精神上的思念就不能算是愛情。但是今天我明白了。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即使我們彼此深愛,一切仍然都沒有意義。

晃司深愛著泉,義無反顧,全情投入。但是泉卻一直不相信他,逃避他,其實是因為,泉愛晃司,可是又害怕這絕愛的結局。

誓言是一種太過美麗的東西,美麗到即使明明知道它是假的,都忍不住想要去相信。到現在還記得晃司的誓言,還有泉的反應:“明明無意給我任何東西,只會口口聲聲的喊著愛我愛我,這樣的愛究竟算什麼?!”其實最大的矛盾,在於一邊情不自禁的想要相信,一邊又不停的阻止自己去相信。

泉從一開始就明白,這是一場註定失敗的戰爭,這是一個註定悲劇的故事,這是充滿絕望的愛。所以他情願不相信,情願不理睬,為的只是要免去最後的傷心。他不是不愛,而是不敢愛,因為與其最後痛苦,倒不如干脆就不要讓它開始。

對於愛情,晃司在意的是過程,只要我們現在能夠在一起,就不必去管下一刻。而同樣是對於愛情,泉在意的是結果,如果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分離,那麼即使有過在一起的經歷,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知道泉的心一定很疼。心疼到要碎的那種感覺,讓人窒息。因為要放棄早已萌生在心中的感情,實在是太痛苦的決定。

動畫信息

絕愛
中文名:絕愛
原 名:絶愛
又 名:Zetsuai
首 播:1992-07-29(日本)
IMDb:tt4849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