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那不受歡迎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5:46:30 作者:局外人 Language

本來只想當一部搞笑日常番來為暑假添點樂趣,沒想到看著看著,動漫就變成了一面鏡子。裡面那一幕幕場景,就彷彿是現實生活的真實映射,只不過主角換做了我自己。

當我跟智子這班年紀的時候,也是個不受歡迎的少年,同樣性格內向,同樣又宅又喪,同樣頂著一頭油膩而又雜亂的長髮,在孤獨的一人世界中無法自拔。在其他人那五彩斑斕的青春歲月裡,我們就是那一抹最最透明的不起眼的顏色,就彷彿我們有著某種超能力,走到哪裡,哪裡就是無人區。

時光流逝,歲月荏苒。曾經那個不受歡迎的少年仍然是那樣孤獨,內向,宅且喪。但我已不再把這一切歸咎於命運的不公和那些曾經在心裡暗罵了無數遍的現充,而是坦然的面對與接受,是啊,誰說人生只有一種色彩,即便是這樣的我也可以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裡過得快樂且自在。

如果,我可以像少年時所幻想的那樣,打破二次元與三次元的次元壁的話,我一定要找到黑木智子,好好地給這個可愛的、惹人心疼的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說:

“其實智子醬真的很可愛呢,頭髮的味道也很好聞哦

沒關係,沒關係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啊。”

動畫信息

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
中文名: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
原 名: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又 名: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 喪女 / WataMote
首 播:2013-07-08(日本)
IMDb:tt2963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