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關心一下中二自閉少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6:30:39 作者:小陳不說瞎話 Language

我看了兩遍。

第一遍是在高中時期。

當時的我和智子一樣,喜歡acg喜歡宅家不愛打扮。有些內向不是很擅長交際。但也有些不一樣,我的朋友還挺多的,雖然不太擅長交際,但是跟每一個人都友好相處,所以即使我是個沉迷“二次元”的中二少女,我的朋友也跟我玩得很開心。

當時看這番的時候是真的覺得很好笑,覺得很符合我的人設,中二少女妄想現充閃耀人生這樣子。

第二遍是現在。

現在再看一遍真的很心疼小智子,但是又有點氣。氣她不懂得改變一下自己,她想要融入人群,但出現問題的時候又不找一下自身的原因。既然想融入人群,就得有所改變。而且對於善待她的朋友同學,也擅自揣測她們。

不過幸好最後她終於想通了,不再追求融入人群,而是做最獨特的自己。

智子的身邊人其實都對她挺好的,但她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對待身邊這類型的少女要多多關心她們才能走入她們的內心ԅ(¯ㅂ¯ԅ)也許會發現一個不一樣的她喲~

動畫信息

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
中文名:不管我怎麼去想我不受歡迎這件事都是你們的錯!
原 名: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又 名: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 喪女 / WataMote
首 播:2013-07-08(日本)
IMDb:tt2963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