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9:57:05 作者:有過的L和KA Language

1.春天與修羅 春意萌生 心事難敘的修羅場。家庭聚餐偶遇見父母 尷尬無言的一幕 “人生在世 無比煎熬 是為喘不過氣的大事業” 大宰治這句形容彼時境遇貼切十足;line的好友請求 女生因主動難為情 而產生自然糾結的小心思 此處對應太宰治女生徒的心境 彷彿就是碰面也難以啟齒慌忙逃避 卻哀怨不止的小女生的內心寫照 ;女主踏出第一步 何為幸福 生活中意料之外的令人感動的小細節 充滿著驚喜 是為“河底的金砂”。

2.一撮沙子 也會迷溼了眼眶 指尖一捻就化為風土。人影響不了人 大錯特錯的太宰治;運動會少女揮灑的氣息 青春是汗水的味道 體育廢柴心中的痛 懼怕跑步的人也會被愛感染愛上跑步 “被嘲笑過後 才能變強”;對女生心心念唸的事物上心 必將有所回報。

3.向月咆哮 對你的心意難以傾吐 卻抓狠般向月咆哮;“i love you 翻譯成月色真美” 原來是夏目漱石;總有一段扭捏糾結的過渡 恨不得立刻向喜歡的人告白 卻總是支吾出兩句“月色真美” 所以“戀愛不是機遇 而是靠意志” 堅定決絕後的衝動勁;田徑比賽 祈福廟。

4.驟雨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考驗也是。等待答覆時的刻意疏遠 會誤解真實心意而錯過 明朗則同行 大吉籤 “曖昧的態度乃災禍之源” 一層玩笑會傷的窗戶紙 趕緊扯掉遮羞布;旅行與約會。

5.心 夏目漱石的心 愛情的核心。地下戀情容易被插足 因為太在意 交往反倒不開心 “祕密 別的生物沒有 唯獨人具有的東西” 切記享受隱祕快感 勿要反被其累;談談情話 拉拉小手 愛情的核心是快樂 書店情緣。

6.奔跑吧梅勒斯 太宰治短篇。輕小說不算文學 跑步時也有心事 “人生在世只為戀愛和革命” 擁抱愛情 踹翻挫折 定要編輯胖子刮目相看。愛情是頹然時的相互舔舐。

7.愛要義無反顧搶到手 哪怕賭上我這身性命。兩個人的遊樂園才可以肆無忌憚的享受 霸氣對應果然討女孩子喜歡 愛要隨心所欲。

8.vita sexualis “世上存在愛情 之所以找不到 因為愛需要表現 愛的形式” 就像風鈴祭下的牽手擁抱 就像肉體歡愉 足以表達萬千愛意。太過放肆結下的苦果 是流言蜚語。觀摩男朋友祭典。

9.起風了 唯有努力生存。志願 搬家 愛情讓人安於現狀 擔憂未來 卻也令人花費更多時間考慮 並做出最佳抉擇;畢業季 輕小說 疼痛的分別。

10.斜陽 陰霾散去 曙光前方。明明是焦躁惹的禍 卻把氣撒在女生身上 不如好好思考接下來的人生。祭典大會 接連告白。

11.學問推薦 父母是人生路上的指引者 無論如何他們都是為你好 是超越愛情的存在;“我必須回報他人的信任 現在只是暫時的” “要是什麼都沒做 我就認定辦不到的話 那一定是因為懶惰”;不要拖累他人的人生 所以為了她而努力 並回饋自身。光明中學報考前兮的奮鬥 互相鼓勵的小情侶。

12.之後 之後的人生那就拜託了。愛情到最後 就是互相麻煩的存在啊;“抱著衝入風口浪尖的決心呼喚愛 總能發現愛的真諦”;相隔多遠 情感不會變 的告白 完美結局。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