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郎和茜,就像生活在我們身邊的美好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0:27:30 作者:崆山雨 Language

一個不起眼的文藝少年,和一名運動系的元氣少女。他們幾乎沒有任何的共同興趣,卻因為某種真正的喜歡而走到了一起。

故事的情節並不突兀,從頭至尾都順理成章,與其說是作者安排的當,我更想說是因為主人公二人是真心地互相喜歡。從初見相視到月色真美,從遊樂廣場到夏祭廟會,一路走來,也有磕磕絆絆,也有誤會或吃醋,但卻還是走來了。和我或者你那並不完美的青春不同,他們是少數,但在現實中,我相信也確實存在著這樣的美好故事。

平靜而不是熱烈,有誤會卻總能消除,不管怎樣都要和你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我所能想的戀愛的美好狀態,這一切都有他們幫我實現了。每一次會面,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每一個吻,都恰到好處,讓人憧憬,又勾起我們那已老的青春之心,讓我們想起自己也曾是那個半夜輾轉反側,等待喜歡的人回覆消息的小孩子。

每個人的青春經歷各有不同,但對喜歡的人的喜歡卻是相同的,這或許就是《月色真美》帶給我們感動的原因吧。

故事的末尾,小太郎將自己的愛情寫成了小說,不禁讓我聯想,作者是否也有著相似的經歷,而根據自己的故事描繪成了藝術作品呢。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