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真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0:38:24 作者:Hana Language

靜謐夏夜,男生和女生分坐長椅兩端,女生羞澀的低著頭,絞著雙手,男生雖也低著頭,但眼角的餘光偷偷關注著女生,挾裹著絲絲縷縷涼意的晚風輕輕吹起了女生的長髮,髮絲飛揚,拂在臉上癢癢的,於是女生不經意的抬手將舞動的髮絲別在耳後,露出光潔的脖頸和少女獨有的姣美側臉。月光浸潤,愈顯得面部線條無比柔和,女孩子的皮膚白皙通透宛若嬰兒。微微顫動的睫毛,輕輕飄蕩的裙角,稍稍踮起的腳尖,一切都那麼美好。男生只看的心跳如鼓,告白忍不住脫口而出,“すき”,女生不解,轉過頭凝視男生,目光相接,這更加讓男生手足無措,無法思考甚至呼吸急促,慌亂間瞥見空中的明月,“つき”和“すき”發音相似,於是連聲重複,“つき”,女生下意識抬頭看了看月亮,只見渾圓的銀盤懸掛在夜的幕布上,散發出柔和清冷的光,女生忍不住嘆道,“月色真美啊”,男生瞬間福靈心至,想起夏目漱石最為人熟知的一句翻譯,“我愛你”也可稱作“今晚月色真美”。(不改了)

看完了最後一集,這種文學少年加田徑少女的設定真的既套路又可愛,男主大部分時候就是隻悶葫蘆,有彈幕說男主在家裡的時候最騷。好在關鍵時刻倒從沒掉過鏈子。最後,沒有趕上告別的男孩一邊日劇跑一邊向著飛馳的列車大聲的告白,昏黃的夕陽,灌滿了風的衣衫,順著臉頰滾落的汗珠,這畫面太有恣意的青春感了。

忍不住淚目。

一方面覺得感動,一方面影視作品和現實的落差更加讓人覺得落寞。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