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那個13歲的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0:42:45 作者:你就叫我襄兒吧 Language

像那麼純愛得番第一次見,適合累了一天下班回來,坐在看得到滿天星星的陽臺,準備一杯熱牛奶,打開B站,關掉彈幕,靜靜的享受。

想起13歲時的初戀就如此,平淡日常中的一次對望,一次牽手,卻在內心泛起巨大的波浪,波紋蔓延到身上每一個細胞,心臟撲通撲通地跳,他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句話都值得細細琢磨,期待帶入夢鄉慢慢回味。

多久沒有心動過了呢?現在正在追求的愛又是什麼?或許無論身在多麼燈紅酒綠、鱗次櫛比的城市裡,也無法回到那個被你輕輕拉起我的手的夏天。我愛極那個13歲的你,還有那個13歲的我。

我們的成長讓我們慢慢得到也慢慢失去。其實成熟不是為了讓自己變得老練,而是讓自己變得有能力單純呢。

想念那個13歲的我 - 第1張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