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年輕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0:46:58 作者:LUCIFER Language

看到月色真美這個動畫作品的時候,我真的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畫面簡單而柔和。感情真摯又清澈。

茜和小太郎兩個人可不就是將青春時光暗戀的少年少女夢裡的模樣嗎。普通的兩情相悅對於相互暗戀或者只能單向暗戀的人來說何嘗不是個夢呢。

遲早都要面臨高中畢業是現實。和中學時期暗戀的人在一起是非現實。

如果不說暗戀說明戀。高中生情侶當然是有很多。相守一生的有多少。一生一人說來容易要做到恐怕也不太現實。

其實高中時期最多的那群人應該是屬於誰都不喜歡也沒有被誰喜歡過的。

我們被這個殘忍的世界傷的太重或者過得平平無奇。這個時候我需要一個普通又神奇的東西來治癒一下自己。

感慨萬千。看完會忍不住去回想如果我當初也被人喜歡會怎麼樣呢。會不會影響了我的現在的人生呢。

沒有連載完不敢預測劇情。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個佳作。給個四星吧。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