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0:49:16 作者:floyd999999 Language

五月第二週,推薦新番第六彈——月色真美(b站在線看)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張

好“純”的色調,好“美”的畫風,好“清新”的劇情,一部偶爾拾得的新番“純戀”作品,卻讓我如獲至寶,激動萬分。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2張

說來好笑,日本每一季這麼多動漫上映,可是“純戀”題材的卻很少,尤其是現在,越來越多戀愛題材走的是“搞笑”與“賣肉”路線,不由得讓人退避三舍。坦率的說,繼《好想告訴你》第二季完結後,少有接觸類似格調的動漫。這次遇見《月色真美》,純屬歪打正著,不成想收穫頗豐。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3張

新番連載至今,已經播放了5集,作品的構思,故事的走向,已經基本確立,唯一懸而未決的是下半段(後面7集)的製作水準,這個需要漫迷耐心等待,靜待謎底揭曉。
閒話說了不少,照例進入作品推薦環節,3大推薦理由,一一細數。
I. 監督,岸誠二
古人云”人的名,樹的影“,即“與‘名聲’有關的東西如影隨形”。一提及岸誠二,漫迷腦海裡的第一反應就是”人才“、”有想法、有創意”的監督。的確,作為80後的他,已經為日本ACG產業貢獻了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動漫,如惡搞之流“瀨戶的花嫁”、“天體戰士”,10年的神作“Angel Beats!”,溫馨治癒系“人類衰退之後”,等等。這次再度出手,質量方面值得信賴。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4張

II. 細膩畫風與清新背景
相信許多漫迷對於這部片子的第一印象就是背景的唯美、清新。開場的櫻花舞,將和風的氣息傳遞給每一位觀眾,宛若置身於櫻花樹下,呼吸著沁人心脾的花香,欣賞著美輪美奐的櫻花雨。隨後出場的人物,更讓漫迷體會到了作畫師的細膩工筆,每一幀都好細緻,好暖心。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5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6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7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8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9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0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1張

III. BGM、ED
音樂,本作不得不提的另一個關鍵點。貼近畫風的柔美配樂,時而悠揚,時而輕快,時而採用鋼琴的華麗樂章,時而撩撥三味線打造和風雅韻。短短數集,FlyingDog(音樂製作公司)讓漫迷體會到了不一般的配樂風格,從清新之風,到唯美之態,從小家碧玉,到氣宇軒昂,真是”非“一般的感覺。除此之外,ED也足夠溫情暖暖,川島愛的詞、WEST GROUND的曲、東山奈央的聲,完美協調,絲絲情意唱進你我的心田。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2張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3張

寫在最後,作為少有的”純戀“作品,作品前五集的超一流水準,在漫迷心中再一次奏響了”青春的狂想曲“,那些青澀的回憶又一次迴盪在腦海中,那麼美,那麼純,那麼迷人。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4張

劇情★★★★★(簡單、單純、純樸)
聲優★★★☆☆(新人當道,演繹出色,只是部分人設配音辨識性差)
視效★★★★★(清新、唯美、簡潔)
期待度★★★★★(十分期待,自10年後,少有的堪稱完美的”純戀“之作)
推薦度★★★★★(滿分推薦,這就是我們這代人的”情深深雨濛濛“)

推薦人群:漫迷及中學生
詳細推薦+劇照首發於”floyd與helen的旅途集錦“,謝謝
四月新番速遞——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純戀 - 第15張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