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真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21:06:40 作者:King Language

  我想水野茜未必知道她所說的“月色真美”為什麼會突然換來安曇小太郎的交往回應,但熟悉夏目瀨石的觀眾應該都瞭然於心了。以前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這句話會有這樣的內涵,而且為什麼會這麼膾炙人口,看完作品中突然感覺瞭然於心。也許愛情就應該這樣默默的,從陌生到熟識,最終到永不分開,那種轟轟烈烈的情感看上去雖然熱鬧,但背後可能卻是落寂。

  水野茜和安曇小太郎就是這樣,在人群中感受到了對方,默默地注目,沒成想對方也是一樣的心意,於是在半自然半刻意下開始交往,也遇上了很多的波折和困難,只是在內心的情感和生活地認真下堅持走了下去。

  故事雖然只是表現了從交往到水野茜搬家,兩人分別上不同的高中一段經歷,但那平淡而不平凡的感情已經是沁人心脾,這種溫情脈脈且堅強的情感很美,真呼應“月色真美”這句話,所以我才明白為什麼夏目瀨石這句話會眾口相傳。很古典很委婉的愛情。

  而本劇的結尾處通過表現兩人之間的短信交流來暗示著兩人的未來,這也算是一大特色了。兩個不善於言語表現的人情感迸發之地。

動畫信息

月色真美
中文名:月色真美
原 名:月がきれい
又 名:As the Moon, So Beautiful
首 播:2017-04-06(日本)
IMDb:tt64727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