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磚引玉,挖掘三角劇情的可能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8:23:02 作者:sa10 Language

太一看了千早為新寫的和歌,心中產生動搖。小奏勸太一要趕快加油,太一表面說知道實則不想打破現狀。

新來東京處理大學推薦事宜,並去探病,千早熟睡中。新無意看到千早為自己寫的和歌,一時把持不住偷親千早,之後奪門而逃,未發現被躲在門外的太一看見。太一糾結許久,終在千早醒來後向其告白,千早腦中閃過新的面孔,但還是接受了太一。兩人寫作業、練歌牌、看錄像,過上了一般情侶的生活。千早給新打電話告知兩人交往之事,新向二人表示祝賀。

小奏為太一千早安排了二人去富士崎合宿,千早為了再次三人一起玩歌牌,執意拉新同去。三人吃了料理泡了溫泉,千早十分高興,新卻再無法壓抑自己,留下一張字條說已經回不去三人一起玩歌牌的時候了,放棄大學回福井接受爺爺師傅的指導閉關修煉。千早看到字條終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趕去車站在進站口發現了遲疑不決的新,兩人不住啜泣抱在一起。太一看到字條後趕往車站追千早,看到了纏綿的二人。新說你應該回到太一身邊,遂轉頭離去。千早呆立,沉默不語。太一背後抱住千早,表示明白千早一直以來喜歡新,願意兩人重新開始。千早呆立,沉默不語。

新回到福井閉關修煉,每天練習空揮十小時。千早不再碰歌牌,也不與太一見面,性格變的沉默不語。太一也放棄歌牌,同時對千早和新心存愧疚,每天學習打工度日。花野堇則纏在太一身邊。肉包君回到翠北會練習,後加入推薦大學歌牌強校的歌牌會。瑞沢歌牌部只剩小奏桌子君和筑波三人。眾人畢業後名震一時的瑞沢歌牌部就此解散。

太一追隨千早進入同一所大學,雖然沒有分手但二人仍舊形同陌路。千早因美貌和沉靜的性格成為學園偶像,但本人卻毫不領情。小晃認為太一是本可成為名人的男人,遂對千早懷恨在心,屢次拉太一出山不成。花野雖對千早不滿,一方面心懷希望太一能轉向自己,一方面又希望二人和好太一能重新振作。小奏、桌子君則盡各種努力讓二人和好。

大二學園祭,小奏和桌子君分別邀二人帶自己參觀,將二人騙到一起。二人一起參觀了大學歌牌部,不禁聊到瑞沢時代,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這時部室的電視裡放起了傳說中的新和女王的比賽錄像,千早推開太一哭著跑開。太一再度心生愧疚,不再接近千早。

大三情人節,花野終向太一表明心意,並衷心勸說太一和千早和好。太一受到鼓舞,每天用短信為千早寫一首和歌,第一百首時千早終於下定決心。在眾人的努力下,經歷了種種波折的三年後兩人終於重歸於好並逐漸重拾歌牌。六一生日這天,眾人齊聚千早家為千早辦生日會,二人私下約定畢業後結婚。

大四二人忙於各自畢業找工作。新閉關修煉三年後頓悟出山,一舉擊敗周防久志,成為名人的他再次來到了千早面前....

動畫信息

花牌情緣2
中文名:花牌情緣2
原 名:ちはやふる2
又 名:歌牌情緣2
首 播:2013-01-11(日本)
IMDb:tt26404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