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的All blu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9:40 作者:Fantasy917 Language

經常有人問我喜歡這部動畫是因為很熱血嗎?我真的回答不上。路飛出海遇見索隆時我就感覺我也是草帽一夥了,到後來娜美,喬巴,羅賓,烏索普,弗蘭克,薇薇安,布魯克,甚平……當然還有梅麗和sunny號。一群看似那么不沾邊的人卻就是那么義無反顧的信任,那么為了夥伴們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和更可靠。回頭想起山治說的all blue,突然覺得或者每個人心裡都有那么個自己堅定的渴望在追尋,即使都不用在乎是否真實存在的地方……

從前自己還是小姑娘一個人的時候每週守著一更,現在有家庭有小孩工作也忙會攢著看,但總會跟,記得梅麗號離開時自己哭得稀里嘩啦,艾斯離開時簡直情緒一直緩不過來,所以電影一上映就去看了,看到艾斯畫面時又淚目了,那個瞬間感嘆很高興自己的青春有這么一部劇陪著我。以至於一把年紀了還可以抱著ipad哭和笑得像個孩子。

女兒四歲了,一直盤算著要帶她看one piece 。老公說這是我十多年以來唯一的堅持了。所以女兒出生後我每年生日的禮物🎁都成了海賊的周邊。我還會繼續追海賊,也會帶著女兒一起追!

不曾在豆瓣寫劇評,只是寫一下自己的感受,不喜勿噴。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