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11:15 作者:JaneTmT Language

1.E3:路飛真是情商高的貼心小可愛!為了讓克比順利加入海軍,故意激怒克比,說他當過海賊,讓他打自己,證明了克比放棄當海賊的決心。

2.E4:路飛因為山賊踐踏了香克斯的尊嚴而去找山賊報仇,後來香克斯為了救路飛失去了一條手臂。香克斯的草帽是路飛最重要的東西,它也是草帽一夥所秉持的精神的象徵。

3.E8:貼心小可愛路飛在離開橘子鎮時偷偷給鎮長留了一袋他們得到的財寶,讓鎮長重建被巴基摧毀的家園。

4.E17:失去父母的烏索普是個大騙子,天天在村裡喊“海賊來了”,他還是個吹牛大王,但他卻很溫暖,為了逗跟他有相同遭遇的可雅開心,烏索普總給她講假到不行的奇遇記。

最後可雅說“騙人好難啊”,梅利🐑不知道她指的是哪個人。同樣是騙人,克洛隱藏真實身份三年只為了殺死可雅騙取財產,而烏索普卻保護了村民,讓村民以為他說的克洛要殺大家只是像往常一樣的謊話。烏索普“海賊來了”的謊言,也蘊含著對爸爸歸來的期盼。

觀看記錄 - 第1張
E17 烏索普決心當海賊

5.E18:箱子大叔守護了20年的寶箱居然是空的,路飛叫他不要難過,請他一起去找One Piece,但箱子大叔選擇留在島上,他說雖然沒了寶藏,但他還有其他想守護的東西——陪了他20年的奇怪動物朋友!

貼心小可愛路飛看見空寶箱後,為了不讓箱子大叔希望落空,他假裝要奪走它們,不過箱子大叔自己猜到了寶箱是空的。

6.E24:索隆是日本武士精神的代表。在與最強劍士鷹眼的PK中雖然輸了,但憑藉堅定的信念和寶貴的尊嚴贏得了鷹眼的認可。索隆的信念就是古伊娜,但是這段回憶我覺得沒啥意思,不過也很感動了。

觀看記錄 - 第2張
E24 索隆

7.E26:紅髮香克斯為了救路飛斷了一條手臂,紅腿哲夫為了救山治斷了一條腿。山治和哲夫都夢想著找到All Blue,兩人在海島上與世隔絕時哲夫把所有食物都給了山治。所以山治說哲夫為了他失去了所有,他也要用生命為哲夫奪回海上餐廳。

8.E36:娜美有些可憐的,自己的養母被阿龍殺掉,還要被迫去當他的測量師,和他約定為他賺夠一億才可以救回村子,於是娜美從小就混跡海賊船上,盜竊海賊的財寶,而每次帶回來的財寶無不沾著娜美的血。娜美認為自己是不需要同伴的,她活著的目的就是為賺夠一億而不斷地偷竊,有同伴也會拖累雙方。這就是娜美,在孤獨中揹負著難以忍受的一切。

9.E37:路飛知道自己不會看錯人的,一直都陪著娜美,當娜美說出“幫幫我”時,路飛似乎等這句話很久了,“那是當然的”,路飛說。

10.E43:路飛砸爛了盛滿娜美的悲痛記憶的那間屋子,看到整個屋子的瓦解,娜美忍不住哭了。隨著控制自己數年的惡魔阿龍被打敗,娜美迎來了真正的“夥伴”。

路飛真的是值得託付的夥伴,他有一顆赤子之心,保留著自己的一份天真,每次看到他大笑都感覺很治癒。路飛共情能力也很強,對人總是非常貼心,一旦他認定了你是他的夥伴,他就會為你赴湯蹈火。更令我羨慕的就是他堅定的信念,每一次說“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人”,都讓人覺得熱血沸騰,不可置疑地認為他一定會當上海賊王。

觀看記錄 - 第3張
E43 路飛
觀看記錄 - 第4張
全劇靈魂

11.E49:和道一文字是索隆決心的象徵,鬼徹作為妖刀自己選擇了索隆,雪走是佩服索隆的老闆送的。至此索隆終於又有三把刀了。

12.E51:會做飯的男人最帥了!山治賽高!

13.E54:山治對阿碧絲好溫柔啊!一直站在阿碧絲身後,她做了難吃的料理,山治安慰她,並且讓大家不要浪費她的誠意。還有娜美也好溫柔啊,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

14.E63:最後那些海賊(其實是布魯克)沒有守約回來與拉布🐳相聚,重情義的拉布🐳明知已經失去了等待的意義卻還是苦苦等待,頭已經撞得傷痕累累。路飛與它重新訂下約定,等從偉大航路回來要和它進行較量,這回拉布又有了等待的意義。

15.E64:烏索普絕對是隱藏的藝術家,Snow Queen雕得那么好,而且海賊旗也是他畫的。

索隆每次都是最冷靜最警惕的那一個,剛到島上就覺得島民的熱情款待不對勁,然後裝醉騙過全島的賞金獵人,最後殺個措手不及,太帥了!還有娜美,她是唯一一個智商每時每刻都在線的!

仙人掌山上的刺原來都是一個個墓碑,這個創意好厲害!

16.E80:薇薇教會了路飛解決問題不能單靠硬碰硬,要能屈能伸,動武是救不了娜美的病的,既然不讓我們登陸,那我們就待在船上,你們幫忙叫個醫生來就行。最後磁鼓島的島民被路飛和薇薇的真誠打動(其實我覺得是島民吃軟不吃硬),讓他們登陸了。最後路飛對薇薇說你可真厲害啊。

17.E83:路飛是最有資格當船長的人!他的朋友義氣以及與夥伴生死與共的決心就是他令人信服的原因,無論受多重的傷也要把娜美和山治帶到山頂,救他們的命。生活中遇到這樣的朋友,應該極力地珍惜他。

18.E85-86:喬巴應該是最慘的了……從小就沒有身份認同感,馴鹿和人都不承認他,沒有朋友,他的世界充滿惡意,直到遇見希魯魯克,他的幸福才開始。

希魯魯克始終秉持著良善。初遇喬巴時,希魯魯克誇張到在冰天雪地裡赤裸身體來證明自己沒有武器,不是來傷害喬巴的。彈幕裡說希魯魯克是魯迅式的人物,的確,那個得了不治之症的大盜看到美麗的櫻花後完全痊癒甚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故事就是他的親身經歷,所以比起身體上的治癒,希魯魯克更加相信強大的精神力量。在他生命最後的日子,他終於研製出了讓櫻花在寒冬綻放的藥(真實效用是下櫻花色的雪),但上一刻他吃了喬巴為他採的劇毒蘑菇,只剩不到半天生命,此時喬巴還以為那是能治百病的蘑菇,他不忍心告訴喬巴真相,因為那隻蘑菇是喬巴跟馴鹿族群衝撞到頭破血流才得到的。 隨後希魯魯克獨自跑去救治醫生20,卻得知一切都是瓦波魯的騙局,然而希魯魯克卻含著淚說:“太好了。”他本就是將死之人,瓦波魯想殺他他也不在乎了,他最在乎的是國民的健康和國家的太平。

一個人真正的終結不是死亡,而是被所有人遺忘。永別了,醫生,但你的理想永存。

E101:艾斯和路飛分開了,沙漠的日落紅得十分濃烈,大家都相信,肯定還會見面的。T.T

E102:相當走心的一集,走心地闡述了這個團隊的人成為夥伴的原因。索隆說,看起來每個人都是一匹獨狼,都有各自的真正目的,也有人說我們沒有相互幫助、相互支撐的團隊精神,但是大家都在拼命做著自己的事情,有“我做到了,你做不到小心打飛你”這種士氣,這才是真正的團隊精神。娜美說,一個人的精力有限,夥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夥伴不肯盡力幫忙,就什么也幹不成。

觀看記錄 - 第5張
索隆的“別的目的”就是爭取不打路飛吧哈哈!其實索隆是愛路飛的~

21.E108:賭場這樣的風流場所和山治的氣質就很配嘛~

22.E114:打地鼠這集好好看,還有顛倒山那集也好好看。

23.E119:雖然solo的時候大家都很慘,但每次索隆都是最慘的,次次大出血。這集獅子歌歌初次出現,索隆正式覺醒了見聞色,其實PK鷹眼和章魚哥時就已有苗頭。

24.E128:沙鱷魚還是蠻有手段的,簡直是步步為營。先煽動了國家內戰,再假裝從天而降的英雄,怒刷國民度,然後在交戰雙方安插臥底,伺機而動,讓雙方矛盾不斷激化,而他就等著坐收漁翁之利了。不過正義總會戰勝邪惡,主角總會戰勝配角~

25.E129:小馮真男人!知道路飛拼上性命也要去迎接夥伴,小馮被路飛的義氣感動了,於是同樣講義氣的小馮為了掩護路飛,自己也受到了海軍炮轟。小馮也是值得託付的夥伴,重情重義,在他心中與朋友同生共死就是正道。粉嫩少女小馮是墜可愛滴!愛他性感的腿毛!

這集結尾是經典一刻,見者必落淚。雖然薇薇沒上船,但他們曾經共同成長過,不管各自奮鬥在何處,都是永遠的夥伴!

觀看記錄 - 第6張
E129 見者落淚

26.E139-E143:這幾集其實是一個小科幻電影,類似於《十二猴子》的時間循環結構,而且從139集海軍看見路飛的船,尾田就開始了他無處不在的鋪墊。143集羅賓拿的書是第九部,她以為那是終章,其實還有第十部,在阿拉巴斯坦的圖書館裡。

觀看記錄 - 第7張
E139 這話中彷彿隱藏著驚天大咪咪!
觀看記錄 - 第8張
E139 作為海軍的他!為啥總悄咪的幫助路飛呢!

27.E152:菱形臉大叔說:黃金中和空島,過去沒有任何人能證明它是不存在的,也許有人會笑我說這是歪理,可是這樣有什么不好,這就是男子漢的浪漫。

想到箱子大叔那集,結合著知乎一個回答(https://www.zhihu.com/answer/24071160),如果奮力追求,到最後卻一無所有,那該怎么辦?要像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

28.E154:我對尾田腦洞的深度真是一無所知,貝能源太天馬行空了。

29.E159:笑死我了這集,and,索隆穿藍背心的樣子好色氣……

30.E189:空島篇真的浪漫,浪漫得眼睛裡都進克洛克達爾了!原來這就是諾蘭德口中男人的浪漫。T.T

31.E202,E211-212:索香。

33.E215:索隆開霸氣了?

34.E223:戴維爭霸賽是真的無聊……失憶篇就很有意思,路飛VS索隆多么帥啊!

35.E235-236:梅麗號要退役了,但烏索普的憤怒還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卑和自責,這樣的決裂太痛苦,但路飛作為船長,沉重的抉擇是他必須去擔負的。

36.E260-261:索隆哥哥好帥!

37.E263:青蛙也這么講義氣,這動漫太感人了,WaterSeven篇情節是真滴不錯!

38.E273:二擋留念,太霸氣了。

39.E274:經典一刻,Avengers Assemble!

40.E277:這集解開了太多疑問,關於世界政府的立場,世界政府與海賊的關係,還挖出了整部漫最巨大、最核心的坑。羅老師說,正義是客觀存在的,它不斷挑動著我們的心絃,讓人雖不能至,心嚮往之。人類真的很愛探討正義,而現實中擁有權利才會擁有正義,擁有勝利就能定義正義。

而關於被隱藏的一百年,感覺有被內涵到呢。

41.E278:20年,羅賓終於找到了她的夥伴,沒有人永遠都是一座孤島,我哭成弗蘭奇了……

42.E279:所以香克斯之所以不和山賊打架,其實就是因為這個。

觀看記錄 - 第9張
索隆

43.司法島合輯:298集山治火腿——惡魔風腳留念,300集九刀流留念,310集梅麗顯靈,311集經典搞笑場面2個。

44.E312:草帽海賊團所有人,包括船,都是最堅毅的勇士。

45.E315:有時你的理想可能有些不切實際,但那有什么關係,一步一步朝它邁進就行了,萬一實現了呢~

46.E375:我宣佈打莫利亞這場是最說得通的一場,打艾尼路和打羅布路奇並列最不合理。

這就是傳說中的反噬,莫利亞果實能力很強,但過於依賴果實能力,狂妄地吃下成千上萬個影子,走火入魔,最終被路飛打敗。

47.E377:“這裡發生了什么?”

“什么都沒發生。”

48.E380:忍受孤獨是一種無形的折磨。

49.E404:如果這都不算愛。

50.E415:路飛能屈能伸,擁有如此強大的霸氣,卻為了救命恩人願意低頭,這不僅是因為路飛性格中的赤誠,也有紅髮、薇薇等人的影響。

51.E451:路飛中毒後小馮偽裝成副獄長帶他穿越嚴寒、擊敗狼群找到伊萬,大家都逃離監獄後,小馮自己留下來,偽裝成麥哲倫打開了正義之門。情義無價,未來再相遇吧,小馮。

52.E459:頂上戰爭篇從這集開始n刷。

53.E461:艾斯是迷人的角色,但不得不說,黑鬍子也是迷人的角色。

54.E465:這集的即視感:艾斯啊,當年爺爺說讓你當公務員,仗著爺爺是個頭兒還能照顧你,讓你風調雨順高枕無憂。結果你非要幹程序員,這回行了吧,996轉ICU,為啥當年不聽爺爺勸啊!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